• 采购项目
  • 配套企业库
  • 销量查询
  • 盖世汽车社区
  • 盖世大学堂
  • 盖亚系统
  • 盖世汽车APP
  • 车规级功率半导体产业研究报告 (2024版)
  • 2024车身大会
  • 2024智能汽车感知技术产业大会
  • 2024智能座舱车载声学大会
  • 2024第六届智能驾驶地图与定位大会
  • 2024第七届智能驾驶与人机共驾论坛
  • 智能汽车中央计算平台系统培训
  • 汽车功能安全工程师培训
当前位置:首页 > 国内 > 正文

通用汽车5月上半月大事回顾

盖世汽车 2018-05-15 15:57:55

 《盖世内参》“整车企业动态”栏目涵盖整车企业财报、项目合作、人事变动、销量数据及最新动态信息,协助广大行业人士准确把握行业发展趋势。本文对通用汽车5月上半月大事进行梳理回顾,以供参考。

通用汽车亚太总部将搬至韩国 通用韩国获71.5亿美元救助金

据外媒报道,当地时间5月10日,韩国政府表示,通用汽车已同意将其亚太区总部设在韩国,这是通用汽车对经营亏损的通用韩国的进一步承诺。

通用汽车5月上半月大事回顾

上个月,通用汽车韩国分部与工会达成一项薪资协议,避免了通用韩国申请破产保护。但分析师和客户、以及韩国政府,都对通用汽车的承诺以及通用韩国的未来持怀疑态度。

据报道,双方将于5月11日签署具有约束力的协议条款,旨在缓解其中的一些担忧。韩国财政部长金东兖在新闻发布会上说,根据协议,通用汽车在未来5年里不得出售其通用韩国77%股份中的任何股份,在2028年之前股份不得低于35%,通过限制通用汽车出售其股权和资产,通用汽车同意将在韩国运营至少10年。

根据协议,通用汽车将向通用韩国注资64亿美元,韩国产业银行(KDB)将对通用韩国投资7.5亿美元。在通用汽车64亿美元的投资中,20亿美元用于在未来10年内投资设施建设,16亿美元用于企业重组和运营成本。现有的28亿美元贷款将被转换为优先股,为通用韩国每年节省1500亿韩元(合1.1亿美元)的利息。通用汽车拥有通用韩国77%的股份,韩国产业银行持有17%的股份,上汽集团持有剩下的6%的股份...【详细】

通用与Autodesk合作生产3D打印汽车零部件

通用汽车宣布,公司正与设计软件公司Autodesk开展3D打印相关合作。未来将使用Autodesk的新生成设计软件生产3D打印的产品,例如为零排放车辆制造轻量级部件,以此来帮助实现替代燃油车的目标。

通用汽车5月上半月大事回顾

通用汽车高管也展示了利用Autodesk技术研发的3D打印不锈钢座椅支架,利用云计算和基于人工智能的算法,以快速探索零件设计的多个排列,然后才能确定最佳结构。

据了解,使用传统技术,座椅支架需要8个部件以及数家供应商。而利用Autodesk技术生产的座椅支架只需要一个部件,并且重量减轻40%,强度增加20%。

通用汽车5月上半月大事回顾

五年内,随着技术的不断进步,通用汽车希望能够生产数千甚至数万个零部件进行大规模生产。而3D打印的轻量化车身零部件,将有助于电动车的推广,车辆变轻不仅能够改善燃油经济性,也大大缓解消费者的续航里程焦虑。通用汽车公司的添加剂设计和制造总监称,“这是我们的灵丹妙药,这就是我们想要的。”...【详细】

*版权声明:本文为盖世汽车原创文章,如欲转载请遵守 转载说明 相关规定。违反转载说明者,盖世汽车将依法追究其法律责任!

本文地址:https://auto.gasgoo.com/News/2018/05/15035755575570041390C102.shtml

 
0

好文章,需要你的鼓励

微信扫一扫分享该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