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采购项目
  • 配套企业库
  • 销量查询
  • 盖世汽车社区
  • 盖世大学堂
  • 盖亚系统
  • 盖世汽车APP
  • 车规级功率半导体产业研究报告 (2024版)
  • 2024车身大会
  • 2024智能汽车感知技术产业大会
  • 2024中国汽车低碳与可持续发展论坛
  • 2024智能座舱车载声学大会
  • 2024第六届智能驾驶地图与定位大会
  • 2024第七届智能驾驶与人机共驾论坛
  • 汽车功能安全工程师培训
  • 智能汽车中央计算平台系统培训
当前位置:首页 > 国内 > 正文

奇瑞汽车5月上半月大事回顾

盖世汽车 2018-05-15 15:54:45

《盖世内参》“整车企业动态”栏目涵盖整车企业财报、项目合作、人事变动、销量数据及最新动态信息,协助广大行业人士准确把握行业发展趋势。本文对奇瑞汽车5月上半月大事进行梳理回顾,以供参考。

奇瑞什么时候能到爆发点?这恐怕是许多人都想问的一个问题

以“跌出销量前十”也要进行改革的魄力,奇瑞在2013年启动了酝酿已久的改革。结束“多品牌”回归一个品牌,发布完全正向的研发体系和技术平台。在造“精品车”的思想指导下,奇瑞拿出了当时可以说是自主品牌里最具有国际品质的产品,从艾瑞泽7开始,奇瑞每一款产品都是严格按照这样的思路产生。

但拿出了好产品,到目前为止,奇瑞并还没有收获想象之中的市场爆发,这是为什么?而作为对比的上汽乘用车、广汽传祺等这些后来者都在市场上接连传来捷报,甚至一些被视为边缘,曾在生死线上挣扎的品牌,也找到了方向,比如猎豹、东南汽车。作为中国自主研发实力最为雄厚的车企之一,奇瑞人心里不好受,曾见证了奇瑞辉煌和改革的人也不好受。

但对奇瑞来说,现在绝不是自怨自艾,也不是羡慕妒忌的时候。沉默还是爆发?继续改革还是稳中求胜?奇瑞给出的方法是,找到一个属于自己的发展道路,即便是充满荆棘。改革曾被视为导致奇瑞表现“不稳定”的最主要原因,即便是奇瑞董事长尹同跃也不得不用“没有新闻的企业不是好企业”来略带尴尬地回应奇瑞频繁的改革。但从前几年的发展来看,奇瑞每一步几乎都是引领了行业的发展。

观致模式的建立打造高端品牌,正向体系的建立重新学习造车、回归一个品牌打造精品,凯翼的互联网融合以及轻资产模式……奇瑞几乎都走在了前沿,但为什么早就洞察先机的奇瑞却没有建立起自己的市场优势呢?在外界看来是奇瑞的研发、营销和消费者需求端出现了错位。在经历了多次试错之后,奇瑞在2017年下半年开始了又一次改革...【详细】

盖世汽车走进主机厂之奇瑞控股捷途圆满落幕

2018年3月27日,由奇瑞控股捷途与盖世汽车联合主办的走进主机厂新技术展示交流会-创新技术专场顺利召开,地点设在安徽省芜湖市鸠江区鞍山路10号。

奇瑞汽车5月上半月大事回顾

本次活动得到了奇瑞控股捷途的大力支持,捷途副总经理、捷途X系列产品线总经理章红玉先生、捷途研发中心总经理周定华先生、捷途研发院院长代立宏先生,以及捷途研发院总工司立新先生等多名领导对活动表示了高度赞扬...【详细】


*版权声明:本文为盖世汽车原创文章,如欲转载请遵守 转载说明 相关规定。违反转载说明者,盖世汽车将依法追究其法律责任!

本文地址:https://auto.gasgoo.com/News/2018/05/15035445544570041389C102.shtml

文章标签: 奇瑞汽车
 
0

好文章,需要你的鼓励

微信扫一扫分享该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