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采购项目
  • 配套企业库
  • 销量查询
  • 盖世汽车社区
  • 盖世大学堂
  • 盖亚系统
  • 盖世汽车APP
  • 2024车身大会
  • 2024第二届汽车人工智能大会
  • 走进北汽2024
  • 2024第七届智能驾驶与人机共驾论坛
  • 2024智能车云一体化大会
当前位置:首页 > 智能网联 > 正文

升级版谷歌地图新增车辆图标 为iOS用户增添导航乐趣

盖世汽车 李文龙 2018-05-09 10:48:14
核心提示:据外媒报道,谷歌地图新增了一项功能,用户可选择用车辆图标来显示其所处位置,同时利用驾驶导航助其驶向目的地。谷歌地图的用户体验工程师Munish Dabas与其团队在推特上公布了该功能。该功能目前只适用于基于iOS的谷歌地图,安卓版无法使用。若用户升级iPad或iPhone上的谷歌地图后,导航体验的趣味性也将随之提升。此外,该功能同样适用于印度的各iOS设备。谷歌地图为用户提供三种图标:红色小轿车、绿色皮卡及黄色小型货车。详见正文。

黑科技,前瞻技术,谷歌地图升级车辆图标,谷歌地图升级导航图标,谷歌地图新增车辆图标

盖世汽车讯 据外媒报道,谷歌地图新增了一项功能,用户可选择用车辆图标来显示其所处位置,同时利用驾驶导航助其驶向目的地。

谷歌地图的用户体验工程师Munish Dabas与其团队在推特上公布了该功能。该功能目前只适用于基于iOS的谷歌地图,安卓版无法使用。若用户升级iPad或iPhone上的谷歌地图后,导航体验的趣味性也将随之提升。此外,该功能同样适用于印度的各iOS设备。

用户只需升级至最新版的谷歌地图,就能使用该功能。然后,只需要开启导航系统即可,如果再按一次,图标将从车辆切换回蓝色箭头。谷歌地图为用户提供三种图标:红色小轿车、绿色皮卡及黄色小型货车。

当用户点击上述任意一款车辆图标后,该图标将取代之前的导航箭头,为用户提供更为直观的虚拟伙伴(virtual partner)功能。在点击切换图标前,导航系统将始终显示该图标。有趣的是,无论用户在步行还是驾驶亦或是搭乘公共交通,在使用导航服务时,均能使用上述车辆图标。

该功能为谷歌地图增添了更多的趣味性。许多安卓设备中有预安装过地图软件,许多iOS设备用户也喜欢这类功能软件。目前,地图服务在全球约有10亿左右的活跃用户,谷歌地图也被认为是全球最受欢迎的一款导航辅助工具。(本文图片选自telecomtalk.info)

*特别声明:本文为技术类文章,禁止转载或大篇幅摘录!违规转载,法律必究。

本文地址:https://auto.gasgoo.com/News/2018/05/09104814481470040768C601.shtml

文章标签: 黑科技 前瞻技术
 
0

好文章,需要你的鼓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