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采购项目
  • 配套企业库
  • 销量查询
  • 盖世汽车社区
  • 盖世大学堂
  • 盖亚系统
  • 盖世汽车APP
  • 斯凯孚SKF线上展示厅—2024北京车展
  • 车规级功率半导体产业研究报告 (2024版)
  • 2024中国汽车低碳与可持续发展论坛
  • 2024智能座舱车载声学大会
  • 2024第六届智能驾驶地图与定位大会
  • 2024第七届智能驾驶与人机共驾论坛
  • 汽车功能安全工程师培训
  • 智能汽车中央计算平台系统培训
  • 2024第二届吉利汽车技术论坛暨前瞻技术展
当前位置:首页 > 智能网联 > 正文

Vehicle Data Clear推出数据清理服务 保障企业与个人数据安全性

盖世汽车 李文龙 2018-05-09 06:05:00
核心提示:据外媒报道,英国公司Vehicle Data Clear提供业内首创的数据清理服务,使个人及车队运营方清理所有的车载数据,且不会对车辆的出厂设置造成影响。据称,自2018年5月25日起,英国境内的各公司需确保其符合欧盟的《通用数据保护条例》新规,旨在加强欧盟境内民众的数据保护权利。该公司研发了新系统,可提供综合性的数据清理服务。该公司将派出接受过专业训练的数据专家,并在完成工作时自动签发一份合规性证书,确保企业及个人数据受到保护。详见正文。

Vehicle Data Clear推出数据清理服务 保障企业与个人数据安全性

盖世汽车讯 据外媒报道,英国公司Vehicle Data Clear提供业内首创的数据清理服务,使个人及车队运营方清理所有的车载数据,且不会对车辆的出厂设置造成影响。

据称,自2018年5月25日起,英国境内的各公司需确保其符合欧盟的《通用数据保护条例(General Data Protection Regulation,GDPR)》新规,旨在加强欧盟境内民众的数据保护权利。

新法规将以下内容纳入到“个人数据”的定义中:计算机系统的IP地址、个人经济状况、地理位置、早前的驾驶信息等内容。

Vehicle Data Clear推出数据清理服务 保障企业与个人数据安全性

若出现数据外泄等不合规行为,违规企业将面临巨额罚款:高达2000万英镑(约合2700万美元)或公司全球年营业额的4%。

该公司研发了新系统,可提供综合性的数据清理(data clearing)服务,在下定单的当天就能完成工作。该公司将派出接受过专业训练的数据专家,在现场完成相关操作,并在完成工作时自动签发一份合规性证书,确保企业及个人数据受到保护。

许多个人并未意识到其数据被存储到设备中。研究公司Solace最近发起了一项投票调查,共采访了1500名互联汽车的车主。该公司发现只有38%的受访者知道其车辆或许存有其个人信息,48%的受访者未意识到该情况。(本文图片选自traffictechnologytoday.com)

*特别声明:本文为技术类文章,禁止转载或大篇幅摘录!违规转载,法律必究。

本文地址:https://auto.gasgoo.com/News/2018/05/0906062762770040704C601.shtml

文章标签: 黑科技 前瞻技术
 
0

好文章,需要你的鼓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