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采购项目
  • 配套企业库
  • 销量查询
  • 盖世汽车社区
  • 盖世大学堂
  • 盖亚系统
  • 盖世汽车APP
  • 车规级功率半导体产业研究报告 (2024版)
  • 2024车身大会
  • 2024中国汽车低碳与可持续发展论坛
  • 2024智能座舱车载声学大会
  • 2024第六届智能驾驶地图与定位大会
  • 2024第七届智能驾驶与人机共驾论坛
  • 汽车功能安全工程师培训
  • 智能汽车中央计算平台系统培训
  • 2024第二届吉利汽车技术论坛暨前瞻技术展
当前位置:首页 > 智能网联 > 正文

Voyage呼吁开放测源代码 确定自动驾驶安全规程

盖世汽车 李文龙 2018-04-26 16:48:04
核心提示:据外媒报道,初创公司Voyage正在一些退休社区开展自动驾驶路测,该公司认为对外开放这类测试的源代码。Voyage呼吁发起开放自动驾驶安全性倡议,公司将安全规程、材料及一系列的测试代码等相关信息都发布到网上,旨在为安全规程创建一套开源资料库,可供多家公司使用,并将其作为一项业内标准。Voyage邀请所有的互联网民参与其资源的共享及使用,并推出了“测试用工具套件”,供他人设计自动驾驶测试情境。详见正文。

黑科技,前瞻技术,Voyage自动驾驶路测,Voyage开放测试代码,Voyage开源平台

盖世汽车讯 据外媒报道,初创公司Voyage正在一些退休社区(老人社区,retirement communities)开展自动驾驶路测,该公司认为对外开放这类测试的源代码。

Voyage呼吁发起开放自动驾驶安全性(Open Autonomous Safety)倡议,公司将安全规程、材料及一系列的测试代码等相关信息都发布到网上,旨在为安全规程创建一套开源资料库,可供多家公司使用,并将其作为一项业内标准。

该公司首次发布的内容涉及到测试资源,包括Voyage公司整理的实地路测情境清单、工程师触发软硬件指令故障所用到的计算机代码,旨在设计新规程,对实际路测中的不当操作及故障进行错误修复。Voyage发布的文件还涉及到传感器等零部件的功能验证。

Voyage邀请所有的互联网民参与其资源的共享及使用,并推出了“测试用工具套件(testing toolkit)”,供他人设计自动驾驶测试情境。Voyage指出,强大的网络社区将为其设计提供素材输入,将开源操作系统Linux从遍布漏洞的试验转变为可利用的产品。

Voyage的开源举措或许各有利弊。公司肯定因此获得了公众的认可,透明化是非常重要的考量因素,但似乎不太适用于当前的自动驾驶车辆研发。另一方面,大量的人员参与到车辆的自动驾驶技术的研发测试中,众人确定的开源安全规程势或许要比Voyage“闭门造车”所得出的观点要可靠地多。(本文图片选自thedrive.com)

*特别声明:本文为技术类文章,禁止转载或大篇幅摘录!违规转载,法律必究。

本文地址:https://auto.gasgoo.com/News/2018/04/2604480548570039744C601.shtml

文章标签: 黑科技 前瞻技术
 
0

好文章,需要你的鼓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