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采购项目
  • 配套企业库
  • 销量查询
  • 盖世汽车社区
  • 盖世大学堂
  • 盖亚系统
  • 盖世汽车APP
  • 车规级功率半导体产业研究报告 (2024版)
  • 2024车身大会
  • 2024智能汽车感知技术产业大会
  • 2024智能座舱车载声学大会
  • 2024第六届智能驾驶地图与定位大会
  • 2024第七届智能驾驶与人机共驾论坛
  • 智能汽车中央计算平台系统培训
  • 汽车功能安全工程师培训
当前位置:首页 > 国内 > 正文

北京车展福特发布最大规模新车 福特中国高层人事任命

盖世汽车 仇群 2018-04-25 15:12:51

新车,北京车展,福特北京车展,福特高层,福特新车发布,福特人事任命

盖世汽车讯 4月25日,福特品牌在北京车展上开启最大规模的新车首秀,新车阵容包括:以福特新福睿斯、新一代福特福克斯和现有福克斯两厢版为代表的最新一代的中级车家族,长安福特在中国市场的第一款新能源车——福特新蒙迪欧插电混动版,以及即将在中国正式上市的皮卡车型——福特Ranger Wildtrak和福特F-150猛禽。

作为“在中国,为中国”战略的一部分,福特宣布了两项新的领导职务任命,提速“中国2025计划”:李宏鹏先生被任命为福特汽车大中华区市场和销售副总裁,将于5月7日正式生效。陈晔先生将担任福特汽车大中华区战略及伙伴关系副总裁。该任命将于5月16日正式生效。

值得注意的是,新一代福克斯轴距加长超过50毫米,使宽敞的后排空间达到同级领先的水平,该车型是中国市场首款搭载福特Co-Pilot360™智行驾驶辅助系统的车型,也是国内首款标配车联网模块的传统燃油版福特车型。

自从去年福特和阿里巴巴签署合作意向书之后,双方已经开展了一系列线上营销和消费者体验活动的尝试。今年晚些时候,购买福特翼虎的车主们将有机会率先使用由阿里巴巴提供操作系统软件技术支持的10.4英寸中控屏。福特致力于用智能汽车服务智能世界,到2019年,在中国上市的福特新车将100%实现车载互联。

新成立的全国分销服务机构将负责所有福特品牌进口及国产乘用车在中国市场所有市场营销、销售和服务相关的业务。所有长安福特经销商都有机会销售现款福特探险者,下一代福特探险者也将在长安福特落地国产。

*版权声明:本文为盖世汽车原创文章,如欲转载请遵守 转载说明 相关规定。违反转载说明者,盖世汽车将依法追究其法律责任!

本文地址:https://auto.gasgoo.com/News/2018/04/25031251125170039586C102.shtml

文章标签: 新车 北京车展
 
0

好文章,需要你的鼓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