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采购项目
  • 配套企业库
  • 销量查询
  • 盖世汽车社区
  • 盖世大学堂
  • 盖亚系统
  • 盖世汽车APP
  • 2024车身大会
  • 2024第二届汽车人工智能大会
  • 走进北汽2024
  • 2024第七届智能驾驶与人机共驾论坛
  • 2024智能车云一体化大会
当前位置:首页 > 智能网联 > 正文

剑桥咨询公司研发黄金眼系统 提供智能停车场及监控服务

盖世汽车 李文龙 2018-04-25 13:39:49
核心提示:据外媒报道,剑桥咨询公司发布了新智能停车场,据该公司透露,该停车场的智能程度位列全球首位。此外,其自主研发的黄金眼系统还采用了人工智能技术,用于识别车辆及停车位,且无需配置昂贵的基础设施。黄金眼系统采用了机器视觉及深度学习技术,与当前的安全摄像头及网络基础设施向结合,旨在持续监控停车场的可用车位。此外,该系统利用人工智能技术,实现“自我教学”,可在各种光照及气候条件下监控停靠车辆及停车位,昼夜不息。详见正文

黑科技,前瞻技术,剑桥咨询最智能停车场,剑桥咨询黄金眼系统,剑桥咨询车辆监控

盖世汽车讯 据外媒报道,剑桥咨询公司(Cambridge Consultants)发布了新智能停车场,据该公司透露,该停车场的智能程度位列全球首位。此外,其自主研发的黄金眼(Goldeneye)系统还采用了人工智能(AI)技术,用于识别车辆及停车位,且无需配置昂贵的基础设施。

黄金眼系统采用了机器视觉及深度学习技术,与当前的安全摄像头及网络基础设施向结合,旨在持续监控停车场的可用车位。该系统采用了12个摄像头,可监控430个停车位,在停车场入口处设有数字标识,该系统可向500名员工及访客发出警示,告知其如何快速地找到停车位。

黑科技,前瞻技术,剑桥咨询最智能停车场,剑桥咨询黄金眼系统,剑桥咨询车辆监控

此外,该系统利用人工智能技术,实现“自我教学(teach itself)”,可在各种光照及气候条件下监控停靠车辆及停车位,昼夜不息。在经历了英国冬季的暴雪天气后,该系统证明了其强大的功能性。黄金眼系统利用云技术,提升了停车场监控的经济性,为更多用户选择其停车位、完成网上车位预定及付费提供了便利,还能使用户持续监控其车辆。

黑科技,前瞻技术,剑桥咨询最智能停车场,剑桥咨询黄金眼系统,剑桥咨询车辆监控

黄金眼在美国模拟器件公司(Analog Devices Inc.,ADI)旗下的Blackfin低功耗成像平台(Blackfin Low-Power Imaging Platform)上运行,该系统的创建基于机器视觉系统,目前已被拓展至新用例,包括:车辆占用率监视(occupancy monitoring per vehicle)、车辆识别(vehicle identification)及行人流量识别(identification of pedestrian flows)。

该技术还能增强广义的智能城市应用,未来或将被用于监控交通、人群安全、行人或骑行者分析及其他各类应用。(本文图片选自traffictechnologytoday.com)

*特别声明:本文为技术类文章,禁止转载或大篇幅摘录!违规转载,法律必究。

本文地址:https://auto.gasgoo.com/News/2018/04/25013949394970039576C601.shtml

文章标签: 黑科技 前瞻技术
 
0

好文章,需要你的鼓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