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采购项目
  • 配套企业库
  • 销量查询
  • 盖世汽车社区
  • 盖世大学堂
  • 盖亚系统
  • 盖世汽车APP
  • 高级驾驶辅助系统(ADAS)产业报告
  • 2024车身大会
  • 2024第二届汽车人工智能大会
  • 走进北汽2024
  • 2024第七届智能驾驶与人机共驾论坛
  • 2024智能车云一体化大会
当前位置:首页 > 智能网联 > 正文

美行场景化车联网方案等多款新品将亮相北京车展

盖世汽车 解全敏 2018-04-24 08:22:43

2018(第十五届)北京国际汽车展览会(Auto China 2018)将于4月25日—5月4日在北京中国国际展览中心新馆和静安庄老馆同时举行。作为车载信息系统、位置服务领域产品及服务提供商,沈阳美行科技有限公司将携场景化车联网方案、标准NDS车载导航、高精度惯导、城市智能停车场系统等多款产品及解决方案亮相此次展会,为这场即将到来的科技大秀增加更多看点。

美行科技场景化车联网解决方案将得到重点展示,该方案目标是为用户所习惯使用的场景功能,提供个性化的车联网服务,强调弱化APP,以场景重组功能,进而做到千车千面。具体来说,这一方案的软件部分几乎涵盖了车内所有的屏,主要包括车机端、手机端、智能液晶仪表、智能后视镜等,车机端以独创的三屏理念来作为整个场景重组的中轴:媒体屏、出行屏以及车控屏,而在以上三大场景群之中,每个又包含了自己的个性化的服务,例如个性化出行、个性化音乐、智能停车、轻松加油、电台自动推荐等等;手机端则具备车辆诊断、发送到车、驾驶习惯分析、寻车、手机传歌、停车监控等功能,将用户离车后的产品体验做到了极致。 

北京车展,美行,车联网,北京车展

美行作为国内首家实现标准NDS导航产品量产的导航软件公司,此次展会将带来为大众新一代导航平台定制开发的车载导航产品,该产品基于国际通用标准NDS而打造。据悉,美行的标准NDS引入云混合导航、增量更新技术,是车载导航和互联网云导航的完美结合,断网时可无缝持续导航。不仅如此,美行在驾驶舱HMI设计层面增强视觉渲染,打通多屏互联。这一方案进一步增强了导航引导、定位、路况等基础功能体验,同时针对新能源汽车,其还可展示当前可行驶最大范围,以便车主根据预计行驶范围合理安排出行,而在当前里程预计无法到达目的地,或到达之后可行驶范围内没有充电站时会进行充电站的智能推荐,解决用户出行的里程焦虑。 

北京车展,美行,车联网,北京车展

自2008年公司成立以来,经过长期的积累和大量的研发投入,美行科技在地图增量更新技术、车道级惯导定位算法、地图数据编译处理、智能语音交互、车联网平台技术、车载系统软件技术等方面进行了大量的技术革新,形成了丰富的产品矩阵。在此次北京车展中,除了以上两大解决方案之外,美行科技还通过诸多创新产品及方案具体展示其在以上方面的最新进展,例如正在形成市场影响的高精度惯导解决方案、AI T-BOX产品、智能停车方案以及其它已量产的车厂定制产品方案。欲知更多详情,欢迎前往北京中国国际展览中心(静安庄馆)7号馆7056 美行科技展位进行参观了解!

关于沈阳美行科技有限公司

沈阳美行科技有限公司成立于2008年,拥有软件技术人员近700人,是一家面向车载信息系统、移动互联网位置服务领域的新型科技公司,是国内规模最大的独立车载导航软件提供商。美行车载导航引擎在中国前装市场装配量,连续多年保持领先。在此基础上,美行正在形成车载导航引擎、车载系统软件、数字化车联网服务、TSP云平台、汽车传感器融合、软硬一体化等全方位能力。 

更多详情,请登录美行科技官方网站:http://www.mxnavi.com

*版权声明:本文为盖世汽车原创文章,如欲转载请遵守 转载说明 相关规定。违反转载说明者,盖世汽车将依法追究其法律责任!

本文地址:https://auto.gasgoo.com/News/2018/04/24082243224370039451C601.shtml

文章标签: 北京车展
 
0

好文章,需要你的鼓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