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采购项目
  • 配套企业库
  • 销量查询
  • 盖世汽车社区
  • 盖世大学堂
  • 盖亚系统
  • 盖世汽车APP
  • 车规级功率半导体产业研究报告 (2024版)
  • 2024车身大会
  • 2024智能汽车感知技术产业大会
  • 2024中国汽车低碳与可持续发展论坛
  • 2024智能座舱车载声学大会
  • 2024第六届智能驾驶地图与定位大会
  • 2024第七届智能驾驶与人机共驾论坛
  • 汽车功能安全工程师培训
  • 智能汽车中央计算平台系统培训
当前位置:首页 > 国内 > 正文

4秒破百 上汽荣威推高性能电动车MARVEL X

盖世汽车 崔磊 2018-04-23 23:26:03

自从与互联网深度融合之后,上汽荣威的产品获得了市场的广泛关注和可观的销量,但上汽荣威显然不仅仅满足于此,而是把目光从互联转移到更高技术水准的领域——智能化。

电动汽车,新车,SUV,上汽,荣威,北京车展

4月23日,主题为“新时代·大创行”的第二届汽车创行者大会在北京五棵松体育馆M空间举行。在本次大会上,上汽荣威发布了号称“全球第一款量产智能汽车”的荣威MARVEL X。

电动汽车,新车,SUV,上汽,荣威,北京车展

据介绍,MARVEL,原意为“造物的奇迹、令人惊奇的创造力”,而“X”延续了荣威品牌“重探索”的科技精神,更是预示着“新物种”(Xspecies)的锋芒展露。

荣威MARVEL X的设计来源于一年前首届创行者大会发布的荣威“光之翼”Vision-E Concept概念车,并继承了后者90%的设计元素。

除了亮眼的原创设计,荣威MARVEL X更是在动力等其他核心领域给我们带来了惊喜。

电动汽车,新车,SUV,上汽,荣威,北京车展

例如上汽荣威宣称,纯电动车型荣威MARVEL X的百公里加速时间能在4秒以内,媲美百万级别跑车。作为一辆SUV,荣威MARVEL X的风阻系数只有0.29,甚至低于许多轿车,可以有效提升车辆的能耗表现。上汽荣威给出的资料显示,这款车型最大续航里程达到500km,百公里电耗只有14.5kwh。

如果说以上数据目前已经有特斯拉等企业做到了,那么在智能领域,MARVEL X则做到了全球第一。

电动汽车,新车,SUV,上汽,荣威,北京车展

如MARVEL X将成为全球第一台搭载“AR增强现实技术”的量产车,图标直接出现在实景中,让导航更精准更直观;全球第一台搭载3.0版本互联网汽车斑马智行系统的量产车,配以14寸超级悬浮式大屏和更智能的人机交互;全球第一套全方位智能迎宾系统,只要用户靠近,即可自动亮灯并自动调节座椅空间,欢迎用户上车;全球第一台搭载无线智能给电系统的纯电动车,让电动汽车进入“无线时代”;全球第一台会自己找车位、自己泊车入库的量产车,实现“人工智能代主泊车”功能。

电动汽车,新车,SUV,上汽,荣威,北京车展

显然,在经历了多年的积累和探索之后,上汽荣威对汽车产品有了自己的认识和理解,尤其是在网联、智能领域做出了独特且富有成效的探索。而从目前的市场表现看,消费者对于这样的探索表现出了足够的肯定和认可,这也激励着上汽荣威在智能互联领域更加深入探索。作为中国首屈一指的自主汽车品牌,上汽荣威正在引领中国汽车品牌在智能互联领域的发展趋势。

电动汽车,新车,SUV,上汽,荣威,北京车展

在发布这款新车的同时,上汽荣威宣布正式同步开启荣威MARVEL X的超级用户社区,首批开放5000名“超级大威”ID,点亮身份ID将享受抢先体验荣威MARVEL X和其他服务升级的礼遇。

电动汽车,新车,SUV,上汽,荣威,北京车展

这款极具创新亮点荣威MARVEL X预计将于6月份正式开始预售,预计将于9月份交付上述超级用户。感兴趣的读者可以在两天后的北京国际车展荣威(E203)展台一睹新车风采。


*版权声明:本文为盖世汽车原创文章,如欲转载请遵守 转载说明 相关规定。违反转载说明者,盖世汽车将依法追究其法律责任!

本文地址:https://auto.gasgoo.com/News/2018/04/2311260326370039416C102.shtml

文章标签: 电动汽车 新车 SUV
 
0

好文章,需要你的鼓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