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采购项目
  • 配套企业库
  • 销量查询
  • 盖世汽车社区
  • 盖世大学堂
  • 盖亚系统
  • 盖世汽车APP
  • 车规级功率半导体产业研究报告 (2024版)
  • 2024车身大会
  • 2024中国汽车低碳与可持续发展论坛
  • 2024智能座舱车载声学大会
  • 2024第六届智能驾驶地图与定位大会
  • 2024第七届智能驾驶与人机共驾论坛
  • 汽车功能安全工程师培训
  • 智能汽车中央计算平台系统培训
  • 2024第二届吉利汽车技术论坛暨前瞻技术展
当前位置:首页 > 国内 > 正文

广汽集团4月上半月大事回顾

盖世汽车 2018-04-16 20:07:02

《盖世内参》“整车企业动态”栏目涵盖整车企业财报、项目合作、人事变动、销量数据及最新动态信息,协助广大行业人士准确把握行业发展趋势。本文对广汽集团4月上半月大事进行梳理回顾,以供参考。

广汽蔚来合资公司最新进展:广汽方面高管已就位

广汽集团与蔚来汽车于2017年12月28日达成战略合作之后,双方共同出资设立的广汽蔚来新能源汽车有限公司近日有了实质性进展。据国内媒体从广汽集团官方获悉,广汽方面委派王秋景、古惠南为广汽蔚来新能源汽车科技有限公司(筹)董事,并委派王秋景为副董事长。同时提名廖兵为广汽蔚来新能源汽车科技有限公司(筹)总经理。

广汽集团4月上半月大事回顾

拥有清华大学汽车工程博士学历的王秋景,现任广汽研究院院长,负责产品开发、质量把控等重要工作,在此之前,任广汽菲亚特克莱斯勒汽车有限公司执行副总经理,其本人在研发产品和培养人才方面拥有丰富经验。

【点此查看全文详细内容】

广汽集团3月销量达18.3万辆 自主同比劲增27.22%

日前,广汽集团披露其2018年3月份汽车产销数据,数据显示,集团3月份汽车产量为191,873辆,同比增长2.1%;1-3月累计产量达493,731辆,同比增长6.93%。而本月汽车销量为183,377辆,同比增长4.91%;1-3月累计销量为508,432辆,累计同比增幅达11.21%。

广汽集团4月上半月大事回顾

具体来看,广汽自主乘用车3月销量54,184辆,去年同期销量为42,590辆,同比大增27.22%,1-3月累计销售新车149,320辆,同比增长了22.73%,完成年度70万销量目标的21.33%。目前,广汽传祺以旗下GM8、GS8、GA4等14款产品实现了对SUV、轿车、MPV市场的全覆盖。除了小型SUV GS3和中型SUV GS7合计月销量贡献达万辆,GM8、GA4销量保持持续上升,GS8也进入到该细分领域前三位,强劲带动了销量的提升。

【点此查看全文详细内容】

广汽传祺有压力 美初创公司欲引进中国汽车品牌

据外媒报道,美国汽车初创公司汉姆控股公司(Haah Automotive Holdings,以下简称汉姆控股)首席执行官Duke Hale表示欲以独立经销渠道引进中国汽车品牌。 Duke Hale曾任马自达和沃尔沃美国公司副总裁。

广汽集团4月上半月大事回顾

在今年全美汽车经销商大会上,汉姆控股代表团与多家经销商达成会面,并挑选出一批有强烈进军美国市场意愿的中国汽车品牌。

Haley称,大众和日本汽车制造商几十年前曾用这种方式打入美国市场,对那些缺乏美国市场经营经验的中国汽车商来说,该方法能够降低风险。他还补充道,“绝大多数企业能接受这种方式,毕竟它能从源头上控制住风险, 资金的、法规的、人才招聘的,还有市场理解程度上的。”

【点此查看全文详细内容】

广汽集团2017年净利润涨7成 产销首破200万

自2015年11月正式发布“十三五”规划以来,广汽集团在产品、营销、传播等诸多方面提出面向未来五年的指导方针,目前集团稳定发展,持续增长。网通社从广汽集团官方获悉,广汽集团2017年年度报告摘要已经发布,集团2017年总营收为715.75亿元,较上年同期增长44.84%。其中广汽集团及其合资品牌2017年汽车产销量首次超过200万辆。

广汽集团4月上半月大事回顾

根据广汽集团2017年年度报告,在2017年广汽集团连同合营、联营公司共实现营业总收入为3397.73亿元,同比增长23.21%。广汽集团营业总收入为715.75亿元,较上年同期增长44.84%;归属于母公司所有者净利润为107.86亿元,较上年同期增长71.53%。

【点此查看全文详细内容】

*版权声明:本文为盖世汽车原创文章,如欲转载请遵守 转载说明 相关规定。违反转载说明者,盖世汽车将依法追究其法律责任!

本文地址:https://auto.gasgoo.com/News/2018/04/160807027270038881C102.shtml

 
0

好文章,需要你的鼓励

微信扫一扫分享该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