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采购项目
  • 配套企业库
  • 销量查询
  • 盖世汽车社区
  • 盖世大学堂
  • 盖亚系统
  • 盖世汽车APP
  • 斯凯孚SKF线上展示厅—2024北京车展
  • 车规级功率半导体产业研究报告 (2024版)
  • 2024中国汽车低碳与可持续发展论坛
  • 2024智能座舱车载声学大会
  • 2024第六届智能驾驶地图与定位大会
  • 2024第七届智能驾驶与人机共驾论坛
  • 智能汽车中央计算平台系统培训
  • 2024第二届吉利汽车技术论坛暨前瞻技术展
当前位置:首页 > 国内 > 正文

颜值至上、配置尖端 起亚新一代智跑为谁而来

盖世汽车 侯卓铠 2018-04-03 06:55:03

韩系车作为中国汽车消费市场中不可忽视的力量,一直以来都是优秀设计、丰富配置、超高性价比的代名词。尤其是东风悦达起亚品牌,自2003年推出“千里马”车型之后,圆了很多中国小康家庭的汽车梦,于此同时东风悦达起亚并没有停下前进的脚步继续深耕中国市场。

颜值至上、配置尖端 起亚新一代智跑为谁而来
 

然而近些年,随着中国市场趋于饱和,各大车企间的竞争也愈加激烈,SUV车型的“异军突起”也让很多品牌顺势而上,于是乎东风悦达起亚在经历2017年的动荡走势后,即将面向中国消费者推出一款颜值爆表、配置高端、极具性价比的SUV产品,而这款产品就是起亚新一代SUV智跑。

颜值至上 新一代智跑为谁而来

在这个“颜值即正义”的时代,美成为了人们所追求的第一要义,起亚新一代智跑车型可谓将“美”展示的恰到好处。

颜值至上、配置尖端 起亚新一代智跑为谁而来
 

近些年起亚一直秉承着“DESIGN KIA”的理念,将极致的东方美学与现代审美有机的融为一体,而在2017年下半年更是将前宝马和长城汽车设计总监Pierre Leclercq、曾负责PSA高端品牌“DS”系列和中国市场车型设计的Oleg Son招致麾下,建立起强大的设计团队。当东风悦达起亚全新战略车型智跑在去年的广州车展上正式发布时,其年轻的外观获得不少人关注。

颜值至上、配置尖端 起亚新一代智跑为谁而来
 

新一代智跑的外形设计灵感来源于“虎”,在时尚动感的设计语言之下,透露出成熟、强大的内涵,而这也体现对前代车型的延续。“虎啸式”前脸设计继续得以保留,宽大的前进气格栅与“虎眼式”头灯融为一体,如同猛虎的鼻子和眼睛一般霸气外漏,发动机盖板处高高隆起的线条也极具冲击力,保险杠两侧的雾灯采用四点式LED光源,这也被官方成为“冰立方”,极大地提高了车型的辨识度。而这次新一代智跑体现出的不仅有威严霸气,还有稳重与时尚。

颜值至上、配置尖端 起亚新一代智跑为谁而来
 

来到车身侧面,新一代智跑车身设计灵感来源于现代雕塑的坚固特征,传递出一种坚硬的岩石雕塑的艺术感。线条干净利落,稳重扎实,高大的车身给人以岩石般的稳固姿态,与此同时简约直线又不乏饱满的造型体现出迅猛如虎的动感的形象,东风悦达起亚还为其量身定制新款的18寸“大脚”,五瓣式轮毂进一步增加其年轻时尚气息。

颜值至上、配置尖端 起亚新一代智跑为谁而来
 

再来到车身尾部整体造型设计与前脸交相呼应,“冰立方”设计理念的LED尾灯和高性能双排气管的组合足够吸引众人眼球,年轻时尚又不失稳重。

的确,在这个“颜值至上”的时代,车型产品的内外观设计往往决定消费者是否为其买单,而年轻消费者的崛起他们对于汽车也有着更多的个性化诉求,新一代智跑的外观设计可以看出东风悦达起亚在汽车设计方面的全新改变,同时也能体会到他们对中国消费者用车理念进化的敏锐洞察,新一代智跑为年轻消费者而来。

性价比超高 新一代智跑力压群雄

颜值至上、配置尖端 起亚新一代智跑为谁而来
 

自上一代智跑车型诞生已有七年有余,虽然放在今天来看老款智跑依然具有很强的时尚气息,但是车型更新换代是顺应时代发展的必由之路。与上代车型相比,新一代智跑无论是在外观设计,还是在舒适配置方面,都有着翻天覆地的变化。

颜值至上、配置尖端 起亚新一代智跑为谁而来
 

不仅如此,新一代智跑超高的性价比已经对同级别的自主、合资紧凑级SUV车型造成压力,这一点在配置上十分凸显。

颜值至上、配置尖端 起亚新一代智跑为谁而来
 

从对比图中可以看出,新一代智跑与同价位车型现代ix35、传祺GS4、荣威RX5相比,不仅拥有电子驻车EBD、一键启动+无钥匙进入、大屏幕中控车机,还独有7英寸全彩仪表、8英寸百度Dueros系统车机、全景天窗、18寸轮胎、座椅八项调节、自动恒温空调以及DRIVE WiSE智能安全辅助系统(FCA、LKA、DAW)。从配置的舒适性、科技感乃至安全性都是无可比拟,而这体现东风悦达起亚重回销量前列的诚意。

SUV风潮持续 新一代智跑整装待发

自2006年以来中国汽车消费市场体量如同“脱缰的野马”一般飞速增长,与此同时SUV车型的销量也节节攀升。时至2017年中国乘用车销量已达到2471.83万辆,在这其中SUV车型以1025.27万辆的销量占据总销量的“半壁江山”,对于东风悦达起亚来说在2018年首推新一代智跑再合适不过。

颜值至上、配置尖端 起亚新一代智跑为谁而来
 

反观新一代智跑,其在外观层面的变化让其更符合当下年轻消费群体的审美,并且作为东风悦达起亚SUV领域的全新战略布局,超越同级竞争对手的丰富配置显示出十足的诚意,相信新一代智跑定能成为未来紧凑级SUV市场中的一匹“黑马”。


*版权声明:本文为盖世汽车原创文章,如欲转载请遵守 转载说明 相关规定。违反转载说明者,盖世汽车将依法追究其法律责任!

本文地址:https://auto.gasgoo.com/News/2018/04/03065650565070036667C102.shtml

 
0

好文章,需要你的鼓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