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采购项目
  • 配套企业库
  • 销量查询
  • 盖世汽车社区
  • 盖世大学堂
  • 盖亚系统
  • 盖世汽车APP
  • 2024车身大会
  • 2024第二届汽车人工智能大会
  • 走进北汽2024
  • 2024第七届智能驾驶与人机共驾论坛
  • 2024智能车云一体化大会
当前位置:首页 > 国内 > 正文

跨界营销助力,奇瑞艾瑞泽5再添新车型

盖世汽车 冯凉爽 2018-03-19 15:08:37

3月18日,奇瑞汽车携手中国移动咪咕打造的“强音酷跑节”第三季在首战广州拉开帷幕。

奇瑞艾瑞泽5,艾瑞泽5致敬青春版

据悉,这场赛事活动自2016年10月启动以来,已经走过了重庆、深圳、成都、南京等19个城市,历时达128天。而作为此次活动的主要赞助商,奇瑞汽车携艾瑞泽5也在此次活动中收获了十足的曝光量。

奇瑞艾瑞泽5,艾瑞泽5致敬青春版

众所周知,在奇瑞当前的产品体系中,艾瑞泽5以优异的市场表现成为奇瑞旗下最畅销的轿车产品。自216年3月18日上市至今,艾瑞泽5恰好走过了2个年头。两年来,其累计销量达30万台,成为自主品牌在A级车细分市场中的佼佼者。

艾瑞泽5致敬青春版上市

值此艾瑞泽5上市两周年,且奇瑞汽车联合咪咕打造的“强音酷跑节”迎来第三季之际,奇瑞汽车特推出艾瑞泽5致敬青春版车型。该车型推出搭载1.5L发动机的两款车型,分别为1.5L CVT和1.5L MT,新车指导价分别为7.89万元和7.09万元。新车型的加入,一方面丰富了艾瑞泽5的产品体系,另一方面,也表达了奇瑞对此次跨界营销的重视与肯定。

奇瑞艾瑞泽5,艾瑞泽5致敬青春版

在艾瑞泽5致敬青春版上市现场了解到,相较于艾瑞泽5其它车型而言,该产品新增了17吋超大运动亮面轮毂、时尚动感红色卡钳、运动大鲨鱼鳍天线,另有极速动感导流尾翼、贴地式空气动力学前包围和飞翼侧裙“3大时尚运动套件”可选装。

奇瑞艾瑞泽5,艾瑞泽5致敬青春版

此外,艾瑞泽5致敬青春版还在内饰、配置方面升级,新增全新高档运动舒适皮座椅、运动金属踏板,提供一键启动及无钥匙进入功能。

跨界营销助力,品牌年轻化成效尽显

奇瑞艾瑞泽5,艾瑞泽5致敬青春版

当前,随着消费结构的升级和细分,年轻消费群体在成为消费主力的同时,也更青睐智能和舒适度较高的高品质产品。而最近几年,在这一消费趋势的引领下,奇瑞汽车开始向年轻化和智能化方向转型。以艾瑞泽5为例,其诞生之初就定位于“为年轻而生”的车型,H.D.S水流动感车身设计理念,配合1.5T涡轮增压发动机和M.E.C轻量化车身,全车全时覆盖4G-WiFi, VOS全时语音功能;同时辅之以低油耗、大空间、五星安全,使得艾瑞泽5在上市短短两年内就收获了不错的销量和市场口碑。

奇瑞艾瑞泽5,艾瑞泽5致敬青春版

在产品力向“高品质”看齐的同时,奇瑞汽车也在营销方式上采用更受年轻消费者认可的跨界营销,此次持续三届的“强音酷跑节”横跨时尚、娱乐、体育、赛事等多重领域,倍受年轻用户和体育爱好者的追捧。

值得一提的是,本次酷跑节的主题是“致敬青春”,将从3月18日到6月2日,相继覆盖广州、郑州、西安、长沙、武汉、重庆6大城市。相信在这一营销活动的持续助力下,艾瑞泽5致敬青春版有望被更多用户所接受和认可。

*版权声明:本文为盖世汽车原创文章,如欲转载请遵守 转载说明 相关规定。违反转载说明者,盖世汽车将依法追究其法律责任!

本文地址:https://auto.gasgoo.com/News/2018/03/1903083783770036889C102.shtml

 
0

好文章,需要你的鼓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