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采购项目
  • 配套企业库
  • 销量查询
  • 盖世汽车社区
  • 盖世大学堂
  • 盖亚系统
  • 盖世汽车APP
  • 联通
  • 麦格纳
  • UWB车载应用产业报告
  • 乘势而上-新能源汽车创新技术论坛暨第十二届汽车与环境系列论坛
  • 走进北汽2024
  • 2024哪吒汽车技术论坛暨前瞻技术展
  • 2024智能车云一体化大会
  • 2024第二届汽车人工智能大会
  • 2024第四届车身大会
当前位置:首页 > 国际 > 正文

福特两年内更换北美75%产品

盖世汽车 Lea 2018-03-16 14:37:42

福特北美新车,福特股价

盖世汽车讯 过去几个月中,分析师和投资者一直指责福特产品较为过时,过度依赖低利润率轿车车型和老款SUV车型。对此,福特汽车于当地时间3月15日公布了其在北美市场的产品规划以及目标。

福特决定重整产品组合,建立在卡车、SUV和商务车三大细分市场的优势,投资新动力并在新车辆上配置标准的互联功能,并为空中升级(OTA)和交通移动云(Transportation Mobility Cloud)铺平道路,后者是为未来移动出行系统赋能的开放平台。

到2020年,福特将成为所有整车车企中北美产品线更新最快的车企。根据福特的计划,届时,福特北美市场将有四分之三的产品被更换,并新增四款卡车和SUV车型,汽车产品的平均年龄将从5.7降到3.3年。据福特预计,2020年皮卡、SUV和货车的总销量占据福特整体销量的86%左右,目前该比例为70%左右。届时,福特在北美市场的SUV车型也将从现在的6款增至8款。

在新型功能车产品上,福特将关注两大模块:性能车和越野车。福特全球市场总裁Jim Farley指出,“我们不想在一般意义上的SUV领域竞争,我们希望在性能车领域或者高速越野车领域。” Farley还透露,福特将推出越野SUV产品线,其中包括一款专门设计的小型SUV和2020年将推出的Bronco车型,并为其它SUV车型提供混合动力版或电动版。对于新推出或新设计的SUV车型,福特计划提供混动版本:传统混动版,插电混动版或者两种同时提供。目前在混合动力车销量方面,福特位居第二,并希望超越丰田,成为第一。

Farley指出,福特希望对标Jeep和路虎等品牌,但是目标用户群会将不同。此外,Farley还补充道,林肯品牌也计划在2020年前推出包括林肯飞行员(Aviator)在内的两款SUV。2020年后,该豪华品牌还将新增4款功能车,但是Farley并没有透露很多细节。

福特计划提高其造车效率。据福特预计,未来5年,福特将在工程效率方面获得40亿美元。届时,福特车辆从开始研发到出售的时间将会减少20%,工厂转换时间也将降低25%。此外,福特还表示计划在5大模块结构上造车。3月15日,福特股价上涨0.45%,以11.07美元收盘。

在新技术领域,福特计划提供标准的驾驶辅助技术。虽然福特在过去几年里推出了一些相关功能,但是福特现在决定将其中5大功能打包,并命名为福特Co-Pilot360,上述功能包括自动紧急制动、盲点监控、倒车摄像头、车道保持辅助系统和自动远光灯。

*版权声明:本文为盖世汽车原创文章,如欲转载请遵守 转载说明 相关规定。违反转载说明者,盖世汽车将依法追究其法律责任!

本文地址:https://auto.gasgoo.com/News/2018/03/16023742374270036761C101.shtml

 
0

好文章,需要你的鼓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