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采购项目
  • 配套企业库
  • 销量查询
  • 盖世汽车社区
  • 盖世大学堂
  • 盖亚系统
  • 盖世汽车APP
  • 2024车身大会
  • 2024智能汽车感知技术产业大会
  • 2024智能座舱车载声学大会
  • 2024第六届智能驾驶地图与定位大会
  • 2024第七届智能驾驶与人机共驾论坛
  • 智能汽车中央计算平台系统培训
  • 汽车功能安全工程师培训
当前位置:首页 > 国际 > 正文

大众CEO穆勒2017年薪资福利达1014万欧元

盖世汽车 阳万顺 2018-03-14 13:29:28

财报,大众穆勒薪资福利,大众薪资福利,大众2017年营业收入

盖世汽车讯 据外媒报道,大众集团去年的营业收入创下历史新高,进而也促使CEO 穆勒(Matthias Mueller)的薪资福利增长了约40%,达到1014万欧元。

穆勒现年64岁,其去年的薪资福利要比戴姆勒CEO蔡澈(Dieter Zetsche)高出五分之一,后者去年的薪资福利达到860万欧元。另外,去年,戴姆勒旗下的奔驰品牌也连续第二年击败奥迪和宝马,成为全球最畅销豪华车品牌。

尽管去年向电动化及自动驾驶领域的战略转移投资加大,以及饱受排放门事件影响,但大众集团去年的营业利润依然实现接近翻倍的增长。

排放门事件发生之后,投资商对于集团向管理层支付巨额奖金一事置予批评,而为了抑制投资商的批评,一年之前,大众集团为管理层制定了新的补偿金方案。

按照大众之前的薪酬体系,奖金部分是基于大众前两年的业绩,据此穆勒2016年的薪资福利总计达到730万欧元。

按照新的规定,大众监事会将CEO的工资总额最高限定在1000万欧元,而其他高级管理人员则限定在550万欧元。

根据德国HGB商业法规,大众集团高级执行委员会去年所有的补偿金额增长了27%至5030万欧元,而一年之前仅有3960万欧元。

大众内部消息称,穆勒的薪资福利超过了1000万欧元的限制,主要是因为额外津贴和退休补贴通常也被涵盖在HGB规定当中。如果不计入这些补贴,穆勒的薪资福利则约为950万欧元。

*版权声明:本文为盖世汽车原创文章,如欲转载请遵守 转载说明 相关规定。违反转载说明者,盖世汽车将依法追究其法律责任!

本文地址:https://auto.gasgoo.com/News/2018/03/14012928292870036516C101.shtml

文章标签: 财报
 
0

好文章,需要你的鼓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