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采购项目
  • 配套企业库
  • 销量查询
  • 盖世汽车社区
  • 盖世大学堂
  • 盖亚系统
  • 盖世汽车APP
  • 车规级功率半导体产业研究报告 (2024版)
  • 2024车身大会
  • 2024智能汽车感知技术产业大会
  • 2024智能座舱车载声学大会
  • 2024第六届智能驾驶地图与定位大会
  • 2024第七届智能驾驶与人机共驾论坛
  • 汽车功能安全工程师培训
  • 智能汽车中央计算平台系统培训
当前位置:首页 > 国内 > 正文

东风本田前两月批售量达10.7万辆

中国经济网 2018-03-07 13:24:22

阳春三月至,天气转暖、万物复苏,东风本田的表现也同样喜人。近日,东风本田公布了2018年2月销量数据,其前两月销量数据也随之出炉:1-2月,东风本田批售销量达到107022辆,同比增长12.6%;终端销量方面,东风本田前两月共销售汽车90144辆,同比增长3.6%,两者均保持稳步增长。

销量,东风本田销量

值得注意的是,受春节假期影响,1-2月历来是每年汽车销售的传统淡季,但东风本田依旧取得了不俗的销量成绩,这与其产品矩阵中多款明星产品出色的表现密不可分,1-2月,东风本田旗下多款车型均超额完成销售目标。

其中,风靡全球的第10代思域轿车,凭借着由内而外的高颜值和出色的动力配置,深受年轻人群喜爱;而在国内市场,始终供不应求的思域,也当仁不让地成为销量明星,2月,思域批售量达到10333辆,综合1-2月,思域批售量则达到26792辆,从而不仅成为东风本田旗下的销量冠军,也是市场中最炙手可热的车型之一。

销量,东风本田销量

而在国内SUV市场火爆的背景下,东风本田也在大力发展SUV车型,并形成了丰富的产品矩阵。东风本田阵营中动感时尚的XR-V、居家实用的CR-V和旗舰产品UR-V,已经覆盖了小型到中型SUV市场,布局合理完备。此外,3款SUV车型也在各自细分市场中取得了不俗的销售成绩。

其中,东风本田XR-V依靠时尚、动感的外观,收获了众多年轻消费者的青睐。自其上市以来,便始终在小型SUV销售表现中名列前茅,2017年,XR-V强势夺得合资品牌小型SUV销量冠军,而进入2018年,其出色的销售势头也得以延续,2月,XR-V批售量为8616辆,综合1-2月,东风本田XR-V批售量则达到23132辆。

销量,东风本田销量

而东风本田旗下另一款SUV车型CR-V,则是紧凑级SUV市场中的老牌劲旅。其不仅是东风本田旗下销量最高的SUV车型,也是合资品牌SUV的销量明星。2017年,本田CR-V销量排名合资品牌紧凑级SUV第三,2018年CR-V再接再厉,2月,CR-V批售量为8648辆,前两月累计批售量则达到25741辆,继续位居合资SUV销量前列。

销量,东风本田销量

本田UR-V是东风本田第二产品梯队代表车型,也是东风本田在中级SUV市场中投放的重磅车型,而即将迎来上市一周年的UR-V虽是东风本田SUV阵营中最年轻的一员,却也取得了不俗的销售成绩。数据显示,2月,UR-V批售量为3418辆,前两月UR-V累计批售量则达到9199辆。

销量,东风本田销量

此外,三大汽车品类中,东风本田除了在轿车和SUV领域内拥有出色表现,其MPV车型——艾力绅表现同样亮眼。在2017年MPV市场整体表现不佳的环境下,艾力绅销量却逆市上涨,2017年共销售40923辆,高居合资品牌MPV销量亚军位置,2018年1-2月,艾力绅累计批售量达到8302辆,再创佳绩。

销量,东风本田销量

在车市增速放缓的背景下,东风本田销量依旧能够实现稳步提升。2017年,东风本田终端累计销量为727025辆,同比增长22%,增速远超车市整体增长,并领跑日系合资企业;2018年前两月,东风本田共销售汽车90144辆,同比增长3.6%, 超额完成2018年前两月销量目标,表现可喜。

本文地址:https://auto.gasgoo.com/News/2018/03/07012422242270035989C102.shtml

文章标签: 销量
 
0

好文章,需要你的鼓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