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采购项目
  • 配套企业库
  • 销量查询
  • 盖世汽车社区
  • 盖世大学堂
  • 盖亚系统
  • 盖世汽车APP
  • 联通
  • 麦格纳
  • UWB车载应用产业报告
  • 乘势而上-新能源汽车创新技术论坛暨第十二届汽车与环境系列论坛
  • 走进北汽2024
  • 2024哪吒汽车技术论坛暨前瞻技术展
  • 2024智能车云一体化大会
  • 2024第二届汽车人工智能大会
  • 2024第四届车身大会
当前位置:首页 > 新能源 > 正文

雷诺-日产宣布支持新欧洲快充站网络

盖世汽车 陈存军 2018-02-20 06:00:00

电动汽车,前瞻技术,欧洲快充站,雷诺日产联盟,电动汽车快充站

盖世汽车讯 据外媒报道,欧洲电动汽车快充站的部署发展迅速,超过了全球很多地区。据报道,雷诺近期宣布为新的电动汽车快充站网络提供支持。

该网络叫做E-VIA FLEX-E。E-VIA FLEX-E实际上早在去年12月份就已发布公告,但去年欧洲宣布了几个超大型充电站网络,相比之下,E-VIA FLEX-E没有引起太多关注。

在过去一年当中,有几个大功率快充站网络宣布在欧洲启动。首先曝光的是Ionity,该项目由宝马、奔驰、福特以及大众等提供支持。据报道,Ionity快充站网络已开始成型,且其欧洲分布图近期也首次曝光。

还有一个叫做Ultra-E。Allego、奥迪、宝马、麦格纳、雷诺、Hubject等联合为该项目提供了支持。此外,electrek网站上个月报道过由Allego支持的新的MEGA-E电动汽车快充站网络,该项目计划部署300多个充电站。

E-VIA FLEX-E并不像上述3个项目那样雄心勃勃,但对于某些局部地区的电动车司机而言,却是一个很好的补充。

雷诺称,新的充电站网络将重点关注欧洲南部地区,“该项目将于2018年年底启动,届时将有14个High Power充电站在意大利、法国和西班牙落地,其中意大利8个、西班牙4个以及法国2个。该快充站将沿着高速公路分布,其输出功率在150KW至350KW之间”。

该项目由意大利国家电力公司牵头,其它公司包括雷诺、日产、法国电力公司、Enedis、Verbund以及IBIL等都为该项目提供了支持。欧洲委员会连接欧洲设施(Connecting Europe Facility ,CEF)项目也为该充电站网络提供了部分资金。

*特别声明:本文为技术类文章,禁止转载或大篇幅摘录!违规转载,法律必究。

本文地址:https://auto.gasgoo.com/News/2018/02/2006004604670034568C409.shtml

文章标签: 电动汽车 前瞻技术
 
0

好文章,需要你的鼓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