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采购项目
  • 配套企业库
  • 销量查询
  • 盖世汽车社区
  • 盖世大学堂
  • 盖亚系统
  • 盖世汽车APP
  • 2024车身大会
  • 2024第二届汽车人工智能大会
  • 走进北汽2024
  • 2024第七届智能驾驶与人机共驾论坛
  • 2024智能车云一体化大会
当前位置:首页 > 国内 > 正文

奇瑞集团商用车发布全新车型 捷途产品序列正式公布

盖世汽车 侯卓铠 2018-01-23 02:12:04

近段时间奇瑞汽车动作频频,不仅在国际舞台上大放光彩发布全新车型战略,进一步向高端化靠拢,而且通过出售观致品牌和凯翼汽车的控股权,对集团内部进行“瘦身”,一系列举措都展现出其作为国内老牌自主车企不断向上的姿态,而今天我们又将迎来奇瑞集团商用车旗下全新产品——捷途。

奇瑞捷途产品序列,捷途品牌发布
 

1月22日,奇瑞集团商用车在北京发布全新产品——捷途品牌产品序列,并且旗下全新车型——捷途X70和捷途X70S也正式亮相,同时根据捷途品牌官方表示捷途X70量产车型计划今年6月份上市。

奇瑞捷途产品序列,捷途品牌发布

奇瑞控股集团副总经理、捷途总经理鲍思语先生表示:捷途产品序列将深耕“旅行+”细分市场,以客户需求为中心、以匠心造车为根本、以创新发展为源泉、以共赢生态为目标。让捷途产品序列成为家庭第5人、出行第8人,打造共创、共享价值生态圈。

奇瑞捷途产品序列,捷途品牌发布
 

据悉,捷途已完成“4+3+N”的产品布局,未来该品牌将形成“SUV+MPV+新能源车型”的产品布局。其中包含4款SUV(X60、X70/S、X90、X95);3款MPV(V60、V70、V90)和同步数款新能源车型。在SUV产品阵营中,X70/X70S/X90三款7座SUV车型均会在2018年上市,除此之外,还将在后续推出X60以及X95两款全新SUV车型。在MPV车型方面,捷途会推出V60/V70/V90三款全新MPV车型。同时捷途未来会给所有产品同步新能源车型,包含EV纯电动、PHEV插电式混动和HEV氢燃料电池版本。

奇瑞捷途产品序列,捷途品牌发布

用户对产品的关注度、满意度往往决定了营销的成败,如何抓住用户注意力,形成有效的口碑,是营销工作的关键。捷途营销中心总经理李学用先生表示:捷途将引入创新营销模式,从触点、体验、分享三个方面带动客户旅行生态圈的转动。

奇瑞捷途产品序列,捷途品牌发布

李总指出:触点即通过大数据平台充分了解用户,建立标签,线上通过智能交互与用户进行沟通,线下拓展和深化城镇购车圈,拉近与用户距离,通过百万创业计划等让更多人认知捷途;通过VR深度体验、透明工厂、直播销售、创新服务等方式体验捷途;以车友会、俱乐部、经纪人、积分制等方式分享捷途。同时,集团层面将打通旗下途居旅游版块、服务智联版块,以捷途产品序列为核心触点,给予客户订房、网约、共享、服务等体验,打造“出行旅游的生态圈”。

奇瑞捷途产品序列,捷途品牌发布

正如奇瑞控股集团董事长尹同跃先生在欢迎致辞中所说:捷途产品序列的诞生,是顺应市场趋势发展、深入了解客户需求的应势而为。我们有理由相信,捷途的每一步将走的更加坚定。


*版权声明:本文为盖世汽车原创文章,如欲转载请遵守 转载说明 相关规定。违反转载说明者,盖世汽车将依法追究其法律责任!

本文地址:https://auto.gasgoo.com/News/2018/01/2302120312370032835C102.shtml

 
0

好文章,需要你的鼓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