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采购项目
  • 配套企业库
  • 销量查询
  • 盖世汽车社区
  • 盖世大学堂
  • 盖亚系统
  • 盖世汽车APP
  • 斯凯孚SKF线上展示厅—2024北京车展
  • 2024中国汽车低碳与可持续发展论坛
  • 2024智能座舱车载声学大会
  • 2024第六届智能驾驶地图与定位大会
  • 2024第七届智能驾驶与人机共驾论坛
  • 2024第二届吉利汽车技术论坛暨前瞻技术展
当前位置:首页 > 新技术 > 正文

特斯拉双电机版Model 3动力系统设计图曝光

盖世汽车 陈存军 2018-01-22 16:46:46

盖世汽车讯 据外媒报道,特斯拉近期在升级Model 3在线设计工作室( online design studio)时,泄露了双电机版Model 3动力系统的设计图。

特斯拉双电机版Model 3动力系统设计图曝光

对于Model 3这款全新的车型而言,它仍然缺失了一些重要的功能。其中最重要的功能之一是采用双电机的4轮驱动功能。

特斯拉Model S 4轮驱动车型前后轴分别安装了一台电动发动机,可对每个轮子的输出功率进行精准的控制,而且在不同驾驶环境下,可切换驱动模式并调整扭矩输出,而且仅需几毫秒就可完成驱动模式切换。这种精准的控制可提升车辆的动力性及加速度并节约能耗,在相同的能量容量下,可延长车辆的续航里程。此外,其操控性和安全性也得到了提升。双电机版Model 3有望采取相同的设计。

据曝光的Model 3双电机配置图显示,其设计与Model S的配置结构相似。Model 3前轴电机要小很多,因而其输出功率可能会相对较低。据特斯拉透露,双电机版Model 3将于2018年春季上市。

*特别声明:本文为技术类文章,禁止转载或大篇幅摘录!违规转载,法律必究。

本文地址:https://auto.gasgoo.com/News/2018/01/22044646464670032812C409.shtml

文章标签: 电动汽车 前瞻技术
 
0

好文章,需要你的鼓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