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采购项目
  • 配套企业库
  • 销量查询
  • 盖世汽车社区
  • 盖世大学堂
  • 盖亚系统
  • 盖世汽车APP
  • 高级驾驶辅助系统(ADAS)产业报告
  • 2024车身大会
  • 2024第二届汽车人工智能大会
  • 走进北汽2024
  • 2024第七届智能驾驶与人机共驾论坛
  • 2024智能车云一体化大会
当前位置:首页 > 国际 > 正文

销量利好 奔驰欲扩充紧凑型SUV产品线

盖世汽车 阳万顺 2018-01-18 11:25:44

新车,豪华车,奔驰SUV,奔驰紧凑型SUV,奔驰紧凑型跨界车,奔驰销量

盖世汽车讯 据外媒报道,鉴于SUV市场需求量的增加,奔驰计划扩大旗下SUV产品线。奔驰未来将推出更多SUV车型,且很有可能将会集中于快速增长的紧凑型车市场。

去年,SUV的销量涨幅接近10%,奔驰也借此扩大与宝马之间的差距。紧凑型GLA和GLC跨界车需求量的增加也促使奔驰蝉联全球豪华车销量冠军宝座。

奔驰紧凑型车产品线,包括A级和B级车型、CLA和CLA Shooting Brake在内,去年的累计销量达到620,000辆,在奔驰品牌销量当中的占比超过四分之一。

新车,豪华车,奔驰SUV,奔驰紧凑型SUV,奔驰紧凑型跨界车,奔驰销量

奔驰销售及市场总监Britta Seeger在底特律车展上接受采访时表示:“奔驰SUV产品线需求量的快速增长是有目共睹的,对此我们也有想法要增加新的产品,但现阶段可能不会集中于高端SUV车型。”

戴姆勒四年前制定计划称要夺取宝马占据长达十年的豪华车销量冠军宝座。奔驰于2016年开始对旗下跨界车进行重新设计,并对产品线进行扩充,以此来发起攻势。升级后的A级车将于下月发布,奔驰旗下的产品线随即也将完备。

Seeger说到:“从全球市场来看,我们很有自信奔驰2018年将会有一个强势表现。在升级后的A级车支撑下,奔驰在欧洲市场也会有较好表现,并且在美国也将迎来一个稳定的发展。”


*版权声明:本文为盖世汽车原创文章,如欲转载请遵守 转载说明 相关规定。违反转载说明者,盖世汽车将依法追究其法律责任!

本文地址:https://auto.gasgoo.com/News/2018/01/18112544254470032491C101.shtml

文章标签: 新车 豪华车
 
0

好文章,需要你的鼓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