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采购项目
  • 配套企业库
  • 销量查询
  • 盖世汽车社区
  • 盖世大学堂
  • 盖亚系统
  • 盖世汽车APP
  • 高级驾驶辅助系统(ADAS)产业报告
  • 2024车身大会
  • 2024第二届汽车人工智能大会
  • 走进北汽2024
  • 2024第七届智能驾驶与人机共驾论坛
  • 2024智能车云一体化大会
当前位置:首页 > 国际 > 正文

FCA将投资10亿美元升级美国工厂 将墨西哥卡车生产转移到美国

盖世汽车 陈存军 2018-01-14 00:27:02

投资扩建,FCA美国工厂,FCA工厂升级,FCA重型卡车

盖世汽车讯 据外媒报道,FCA将投资10亿美元,对旗下位于密西根州沃伦卡车工厂进行升级,生产新一代重型卡车Ram。目前该车型在其墨西哥萨尔蒂约工厂生产。FCA计划在2020年将该车型的生产工作转移到沃伦工厂。并且,FCA将对萨尔蒂约卡车装配厂进行重新规划,并在该工厂生产商用车,在全球范围内销售。

自2009年6月以来,FCA已对其美国工厂投资了100亿美元。FCA宣布近期对美国工厂的投资金额已高达35亿美元,并新增了3700个就业岗位,目的是加强并巩固其美国生产基地,调整美国工厂产能,扩大Jeep及Ram的产品线。

上述投资以及相关举措还包括转移FCA旗下位于伊利诺斯州、俄亥俄州以及密歇根州的三家工厂的生产工作,旨在提升Jeep Cherokee以及Ram轻型卡车的产量;此外,还包括在俄亥俄州以及密歇根州工厂推出三款新Jeep车型。具体投资情况如下:

对伊利诺斯州的Belvidere装配厂投资3.5亿美元,生产Jeep Cherokee,该车型的生产工作于2017年从俄亥俄州的托莱多工厂转移到上述工厂,新增超过300个工作岗位。

对俄亥俄州的托莱多装配厂投资了7亿美元,生产新一代Jeep Wrangler,新增700个工作岗位。

对密歇根州的Sterling装配厂投资了15亿美元,生产新一代Ram1500卡车,新增超过700个工作岗位。

总计投资10亿美元,包括升级Toledo Assembly Complex的南部工厂,生产一款全新的Jeep卡车;对沃伦卡车装配厂进行现代化升级,打造全新的Jeep Wagoneer及Grand Wagoneer。新增超过2000个新工作岗位。(图片选自FCA官网)

*版权声明:本文为盖世汽车原创文章,如欲转载请遵守 转载说明 相关规定。违反转载说明者,盖世汽车将依法追究其法律责任!

本文地址:https://auto.gasgoo.com/News/2018/01/13115357535770032103C101.shtml

文章标签: 投资扩建
 
0

好文章,需要你的鼓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