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采购项目
  • 配套企业库
  • 销量查询
  • 盖世汽车社区
  • 盖世大学堂
  • 盖亚系统
  • 盖世汽车APP
  • 斯凯孚SKF线上展示厅—2024北京车展
  • 车规级功率半导体产业研究报告 (2024版)
  • 2024中国汽车低碳与可持续发展论坛
  • 2024智能座舱车载声学大会
  • 2024第六届智能驾驶地图与定位大会
  • 2024第七届智能驾驶与人机共驾论坛
  • 智能汽车中央计算平台系统培训
  • 2024第二届吉利汽车技术论坛暨前瞻技术展
当前位置:首页 > 智能网联 > 正文

佛吉亚:基于创新生态系统的未来展望

盖世汽车综合 2018-01-09 17:15:11

受自动驾驶、互联性、电气化和新兴出行服务等大趋势驱动,汽车行业正在经历一场重大变革。 

汽车制造商不仅面临日益复杂的技术选择,而且也面临越来越多的商业模式。因此,至关重要的是,汽车制造商要有可依靠的能够创造价值的全球供应商,尤其需要能将未来汽车所需的不同系统整合为一体的全球供应商。

为客户和终端用户创造价值需要更强的创新性,反应敏捷性,和更短的上市时间。为了实现这一变革,包括佛吉亚在内的设备制造商必须协同合作。

因此,佛吉亚正在加速创建一个创新、协作的生态系统。借助这一系统,佛吉亚与全球领导者组建非竞争对手联盟,向初创公司投资,并与学术机构进行合作。

佛吉亚与采埃孚和马勒(分别是主被动安全技术和舒适温度技术供应商)开展合作,对派洛特汽车进行投资,收购江西好帮手。这些都为佛吉亚打造具有互联性、多功能性和预测性的未来座舱奠定了坚实的技术基石。

初创企业凭借自己的创意和理念,对汽车行业有着巨大的影响力。依托佛吉亚风投和硅谷、波士顿、纽约、多伦多、巴黎、慕尼黑、上海和特拉维夫等科技集中地区的搜寻网络,佛吉亚正在寻找有发展前途的公司。其重点放在可持续出行和智能汽车内饰的技术上。最近,佛吉亚对Tactotek, Canatu和Alsentis等初创公司的投资,帮助佛吉亚构建起完整独特的生态系统,使集团公司掌握了完整的智能界面价值链,并在汽车内部空间创建新的人机交互体验。 

内部资源对于开发创新性的解决方案也是至关重要的。佛吉亚内部智库由遍及全球的30多个研发中心组成,是一个包含350名国际专家及6000名工程师和技术人员的团队,可确保持续的知识交流。

就这方面情况而言,最近佛吉亚与享有盛誉的学术和研究机构(法国大学,法国替代能源和原子能委员会(CEA)以及印度科学研究院)达成了合作关系,可从他们的知识中获益,并碰撞出更多的创意。

*版权声明:本文为业内专家原创文章,作者本人对文章观点及内容合规性负责。如有疑义或转载需求,请联系作者。

本文地址:https://auto.gasgoo.com/News/2018/01/09051526152670031818C601.shtml

文章标签: 前瞻技术
 
0

好文章,需要你的鼓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