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采购项目
  • 配套企业库
  • 销量查询
  • 盖世汽车社区
  • 盖世大学堂
  • 盖亚系统
  • 盖世汽车APP
  • 车规级功率半导体产业研究报告 (2024版)
  • 2024车身大会
  • 2024智能汽车感知技术产业大会
  • 2024中国汽车低碳与可持续发展论坛
  • 2024智能座舱车载声学大会
  • 2024第六届智能驾驶地图与定位大会
  • 2024第七届智能驾驶与人机共驾论坛
  • 汽车功能安全工程师培训
  • 智能汽车中央计算平台系统培训
当前位置:首页 > 国际 > 正文

特斯拉客户测试Model 3性能 0到60mph仅需4.6秒

盖世汽车 陈存军 2018-01-08 17:44:26

电动汽车,热点车型,特斯拉性能测试,特斯拉Model 3,特斯拉电动车

盖世汽车讯 据外媒报道,目前,特斯拉已交付超过1000辆Model 3给客户,但关于Model 3的消息及其第三方测试数据,更多的是来自普通客户(非特斯拉员工)。

现在甚至可以看到一些Model 3的速度测试数据,比特斯拉公布的速度还要快。当前的Model 3车型还不是特斯拉性能最好的车型,因为特斯拉仍在致力于提升Model S的性能,并且未来搭载双电机的Model 3车型的性能可能会更具竞争力。

尽管如此,汽车媒体DragTimes决定测试当前后驱电机版Model 3车型以及长续航版Model 3车型。DragTimes使用了一个VBOX(非接触汽车测试仪)测试Model 3 的0到60 mph加速时间以及跑完四分之一英里所需时间。

在时速为103 mph时,Model 3跑完四分之一英里用时13.376秒。由于特斯拉尚未发布任何关于Model 3跑完四分之一英里所需的时间,因而13.376秒是最新可参考的数据。

特斯拉在广告中给出的长续航版Model 3车型,0到60 mph加速所用时间为5.1秒。然而,Dragtimes在两次测试中获得的数据都比5.1秒要快,其中一次测试所用的时间仅为4.6秒,比特斯拉在广告中给出的数字快很多。

*版权声明:本文为盖世汽车原创文章,如欲转载请遵守 转载说明 相关规定。违反转载说明者,盖世汽车将依法追究其法律责任!

本文地址:https://auto.gasgoo.com/News/2018/01/08054427442770031702C101.shtml

文章标签: 电动汽车 热点车型
 
0

好文章,需要你的鼓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