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采购项目
  • 配套企业库
  • 销量查询
  • 盖世汽车社区
  • 盖世大学堂
  • 盖亚系统
  • 盖世汽车APP
  • 高级驾驶辅助系统(ADAS)产业报告
  • 2024车身大会
  • 2024第二届汽车人工智能大会
  • 走进北汽2024
  • 2024第七届智能驾驶与人机共驾论坛
  • 2024智能车云一体化大会
当前位置:首页 > 智能网联 > 正文

电装联合住友商事 投资移动出行初创企业

盖世汽车 陈存军 2018-01-08 14:57:57

盖世汽车讯 据外媒报道,住友商事美国公司(Sumitomo Corporation of Americas)、电装及其它投资者对ActiveScaler Inc.进行了投资,后者是一家初创企业,致力于研发由人工智能驱动的移动出行服务。ActiveScaler将使用该资金继续为主要的移动出行运营商及车队服务提供商研发及部署其Managed MaaS系统。

并购合作,投资扩建,前瞻技术,电装与住友商事,移动出行服务,电装投资移动出行

随着全球人群及货物对于更高效、及更加可收缩移动性服务需求的增长,ActiveScaler致力于成为全自动化运营及管理交通业务领域主要的供应商。ActiveScaler提供一套模块化的部件,为移动服务提供商提供部署方案,以满足其不断变化的商业需求。ActiveScaler正在与多个移动服务供应商合作,提供的服务范围包括门到门(door-to-door)计划、多种运输模式的预订及支付服务以及基于人工智能系统的自动驾驶汽车及送货卡车车队管理服务。

ActiveScaler首席执行官Abhay Jain表示:“我们想成为未来移动出行服务背后的引擎,并将转变当前的车队业务模式以提供新一代移动出行服务。因为前期的软件及硬件成本很高、生态系统集成尚不健全,且缺少灵活性,限制了传统车队管理服务及系统服务的类型及质量,因而其正在迅速淘汰。我们的新技术及新方法可创建端到端( end-to-end)的移动出行业务,其特色是具有先进的分析和自动化功能、安全性高并符合监管要求;与此同时,还可降低对环境的影响。这对于当前及未来多重模式交通以及自动驾驶车队业务的发展很重要。”

当前,ActiveScaler在亚洲运营超过400支车队并管理3.5万辆汽车,ActiveScaler旗下的 In-Motion平台已展示其可靠性及可扩展性,而且其运营效率也得到了提升。此外,许多类型的车队,包括出租车、房车、穿梭车、公交车以及长途卡车正被纳入移动出行服务的一部分,且其运营效率成为首要评估因素。(图片选自DENSO官网)

*特别声明:本文为技术类文章,禁止转载或大篇幅摘录!违规转载,法律必究。

本文地址:https://auto.gasgoo.com/News/2018/01/08025757575770031690C409.shtml

 
0

好文章,需要你的鼓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