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采购项目
  • 配套企业库
  • 销量查询
  • 盖世汽车社区
  • 盖世大学堂
  • 盖亚系统
  • 盖世汽车APP
  • 车规级功率半导体产业研究报告 (2024版)
  • 2024车身大会
  • 2024中国汽车低碳与可持续发展论坛
  • 2024智能座舱车载声学大会
  • 2024第六届智能驾驶地图与定位大会
  • 2024第七届智能驾驶与人机共驾论坛
  • 汽车功能安全工程师培训
  • 智能汽车中央计算平台系统培训
  • 2024第二届吉利汽车技术论坛暨前瞻技术展
当前位置:首页 > 智能网联 > 正文

特斯拉发布“测试版”自动感应雨刷 未来将推广到全车型

盖世汽车 李文龙 2018-01-02 13:34:29
核心提示:据外媒报道,特斯拉首席执行官埃隆·马斯克在上周表示,“呼声最高的功能”——自动感应雨刷(automatic sensing windshield wipers)将“很快”实现交付,但马斯克早就做过类似的承诺,甚至有很多人对他的话表示怀疑,但该功能目前只有“测试版(in beta)。”你可以将特斯拉Model S风挡雨刷设定为“在潮湿天气中自动启用”。点击控制(CONTROLS)>设定(Settings)>车辆,然后将“自动雨刷(测试版)”设置为“开启(ON)”。

黑科技,前瞻技术,特斯拉自动感应雨刷,特斯拉测试版雨刷,特斯拉自动雨刷

盖世汽车讯 据外媒报道,特斯拉首席执行官埃隆·马斯克在上周表示,该款“呼声最高的功能”——自动感应雨刷(automatic sensing windshield wipers)将“很快”实现交付,但马斯克早就做过类似的承诺,甚至有很多人对他的话表示怀疑,但该功能目前只有“测试版(in beta)。”

这款迟到的新功能是特斯拉送给用户的新年礼物,前提是其爱车搭载了Autopilot 2.0+的车载系统,且软件版本必须升级到2017.50.3。

在软件发布后,特斯拉称该功能为“测试版”:可用自动感应雨刷确保风挡的情节性(测试版)

你可以将特斯拉Model S风挡雨刷设定为“在潮湿天气中自动启用”。点击控制(CONTROLS)>设定(Settings)>车辆,然后将“自动雨刷(测试版)”设置为“开启(ON)”。然后再调整雨刷的感应性,该设备可根据风挡上的雨量决定是否开启该功能。

当雨量适中时,想要间歇性启动风挡雨刷该怎么做呢?将雨刷杆设置到“自动模式1(Auto 1)”,或选择感应性更强的自动模式2(Auto 2),只要检测到风挡上存在轻雾(light mist)或细雨(drizzle)时,雨刷就会启动,适用于浓雾天气驶离车库时。为确保风挡的清洁性,雨刷可基于风挡上的雨水量,自动调整其运行速度。

这是软件升级后的唯一一项新功能。据称,截止至目前,只有特斯拉Model S和Model X车主会收到软件升级包。等过段时间,特斯拉的软件升级将拓展至旗下所有车型。(本文图片选自electrek.co)

*特别声明:本文为技术类文章,禁止转载或大篇幅摘录!违规转载,法律必究。

本文地址:https://auto.gasgoo.com/News/2018/01/02013429342970031174C601.shtml

文章标签: 黑科技 前瞻技术
 
0

好文章,需要你的鼓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