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采购项目
  • 配套企业库
  • 销量查询
  • 盖世汽车社区
  • 盖世大学堂
  • 盖亚系统
  • 盖世汽车APP
  • 2024车身大会
  • 2024第二届汽车人工智能大会
  • 走进北汽2024
  • 2024第七届智能驾驶与人机共驾论坛
  • 2024智能车云一体化大会
当前位置:首页 > 智能网联 > 正文

搭载革新式手写识别系统 2019款奥迪A8震撼推出

盖世汽车 阳万顺 2017-12-29 06:00:44

豪华车,前瞻技术,奥迪A8,奥迪旗舰版A8,奥迪MMI信息娱乐系统,奥迪手写识别系统

盖世汽车讯 据福布斯新闻网报道,奥迪、宝马、奔驰等车型当中都曾尝试搭载手写识别功能,但这一功能一直被认为是新颖技术但不是必需品。在输入导航地址和向信息娱乐系统输入手机号码时,其地位仅次于语音识别功能。

手写识别系统在测试当中输入S、D、P等字母时常常会出现错误,并且用户一次只能输入一个字母也让人难以招架。但作为首个将手写识别系统融入旗下2011款A8车型当中的汽车品牌,奥迪也在最新版的这款旗舰版车型当中首次使这一功能焕发了新的生命力。

从2019款奥迪A8的手写识别功能以及最新的MMI触控信息娱乐体验来看,在与该车型的产品经理Anthony Foulk交谈之后发现,全新A8搭载的手写识别功能有所提升的一个原因就是它的运用范围不再仅限于触控中心位置,而宝马和奔驰车型当中也是如此。

2019款奥迪A8适配的第三代MMI触屏信息娱乐交互界面采用的是两个车载触控显示屏,而不是中心控制台和触摸板。Foulk解释到:“位于上方的屏幕是用于信息娱乐,存在触屏反馈。下方的屏幕是控制面板,是用来控制HAVC、座椅、手写识别等。

由于手写识别功能被置于下方的屏幕,而不是以前小小的触控面板,因此在输入参数上的限制大大减少。Foulk强调:“此前为了输入一个字母而需要反复输入很多字母,直到屏幕给出正确的反馈时才可以。但现在则却可以流畅的写出想写的字母,速度反应非常快。”

全新的MMI触控信息娱乐交互界面是为了提升其便利度、简洁性和直接性。Foulk说到:“汽车内饰不断被革新,而整个的设计理念是为了将其整合成一个系统,使消费者更加清楚如何去使用,但灵活性则是取决于所想要使用的功能。

借助这一途径,奥迪也成功地将豪华车上的信息娱乐系统整合在一起,未来也将会在主流车型当中普及。

*版权声明:本文为盖世汽车原创文章,如欲转载请遵守 转载说明 相关规定。违反转载说明者,盖世汽车将依法追究其法律责任!

本文地址:https://auto.gasgoo.com/News/2017/12/2906021021070030868C601.shtml

文章标签: 豪华车 前瞻技术
 
0

好文章,需要你的鼓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