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采购项目
  • 配套企业库
  • 销量查询
  • 盖世汽车社区
  • 盖世大学堂
  • 盖亚系统
  • 盖世汽车APP
  • 车规级功率半导体产业研究报告 (2024版)
  • 2024车身大会
  • 2024中国汽车低碳与可持续发展论坛
  • 2024智能座舱车载声学大会
  • 2024第六届智能驾驶地图与定位大会
  • 2024第七届智能驾驶与人机共驾论坛
  • 汽车功能安全工程师培训
  • 智能汽车中央计算平台系统培训
  • 2024第二届吉利汽车技术论坛暨前瞻技术展
当前位置:首页 > 智能网联 > 正文

电装国际美国公司并购InfiniteKey公司 纳入多项钥匙技术专利

盖世汽车 李文龙 2017-12-19 13:30:56
核心提示:据外媒报道,电装国际美国公司(DENSO International America)已并购InfiniteKey公司,并将多项钥匙技术专利及研发资源纳入旗下。该起并购案为研发“手机即钥匙(phone-as-a-key)”技术提供重要的技术基础,提升了电装在研发及部署基于智能手机的车载门禁系统的领先优势,成为了电装未来企业战略的重要组成部分。

黑科技,前瞻技术,电装并购InfiniteKey,电装手机即钥匙,电装智能手机车钥匙

盖世汽车讯 据外媒报道,电装国际美国公司(DENSO International America)已并购InfiniteKey公司,并将多项钥匙技术专利及研发资源纳入旗下。

该起并购案为研发“手机即钥匙(phone-as-a-key)”技术提供重要的技术基础,提升了电装在研发及部署基于智能手机的车载门禁系统的领先优势,成为了电装未来企业战略的重要组成部分。对于车企而言,这类技术的重要性将持续提升,因为汽车共乘及无人驾驶项目都没有采用实体钥匙的需求。

电装国际美国分公司工程部高级副总裁Bill Foy表示:“当考虑未来移动出行时,用户体验将列为我方设计的首要考虑事项。该并购的达成使得该公司提升了技术先进性。”

InfiniteKey研发了与车辆相关的微定位智能手机先进技术,其采用了标准低耗电蓝牙(Bluetooth Low Energy,BLE),该技术使得车企将手机用作为无源钥匙(passive keys),该公司对专用无源秘钥卡(dedicated passive key fobs)也颇为倚重。然而,与秘钥卡不同,作为无源钥匙系统的手机还可提供各类移动出行功能,如:汽车共乘及无人驾驶访问权限。

InfiniteKey已被电装国际美国公司收购,目前成为了卫星办公室(satellite office)。电装已与2017年10月完成该起并购,但具体条款及明细尚未公布。(本文图片选自InfiniteKey)

*版权声明:本文为盖世汽车原创文章,如欲转载请遵守 转载说明 相关规定。违反转载说明者,盖世汽车将依法追究其法律责任!

本文地址:https://auto.gasgoo.com/News/2017/12/19013056305670029983C601.shtml

文章标签: 黑科技 前瞻技术
 
0

好文章,需要你的鼓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