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采购项目
  • 配套企业库
  • 销量查询
  • 盖世汽车社区
  • 盖世大学堂
  • 盖亚系统
  • 盖世汽车APP
  • 斯凯孚SKF线上展示厅—2024北京车展
  • 车规级功率半导体产业研究报告 (2024版)
  • 2024中国汽车低碳与可持续发展论坛
  • 2024智能座舱车载声学大会
  • 2024第六届智能驾驶地图与定位大会
  • 2024第七届智能驾驶与人机共驾论坛
  • 智能汽车中央计算平台系统培训
  • 2024第二届吉利汽车技术论坛暨前瞻技术展
当前位置:首页 > 新能源 > 正文

【新能源汽车大会】吉利新能源诸葛环环:2020 年后,吉利将推近 40 款新能源车型

盖世汽车综合 2017-12-15 17:14:52
核心提示:2017第八届全球新能源汽车大会_盖世直播!

【新能源汽车大会】吉利新能源诸葛环环:2020 年后,吉利将推近 40 款新能源车型

吉利新能源汽车销售公司总经理  诸葛环环

尊敬的各位来宾,各位同行朋友们,大家下午好!今天非常荣幸能够参加第八届全球新能源汽车大会,我今天是代表吉利做一些分享,我的分享主题是博观而约取,厚积而薄发。

作为率先布局新能源汽车的国家之一,我国的新能源汽车从2009年开始起步,经过不到十年时间,新能源汽车行业规模做到全球领先,2015-2016年连续两年产销量位居世界第一,累计推广100万量新能源汽车,现在占到全世界一半,动力性、经济性、安全性、舒适性上较前几年有很大的提升,社会认可度有了明显的提升。

现阶段新能源汽车的高增长在很大程度上还是依赖于政策的推动,为了鼓励新能源汽车发展,政府也出台了高额补贴,还有不限行、不限牌政策刺激消费者购买。随着双积分政策落地,新能源汽车市场未来一定是从政策导向转变成市场驱动。目前国内外汽车企业也在纷纷对新能源汽车进行投资和生产,未来新能源市场将会有大量密集的新品投放进来,所以竞争会越来越激烈,伴随着竞争的激烈,消费者也多了更多更好更优的产品进行选择。

同时,我们也有两个最直观的表现,消费者越来越关注整车实力,未来则像燃油车一样做整车的考量,对续航要求无忧,原来选择产品消费者更关注电池的续航能力,未来要全方面的考量。其次,各大车企在加大对新能源的布局,合资品牌的联姻引进了国际先进水平,中国新能源汽车正式进入国际赛场,自主品牌会不断发力,争做行业上游。产品力才是新能源发展的关键,而且产品力不仅仅只限于产品本身,而是包含适用性、经济性等多元化的呈现。

对此,吉利新能源做了哪些准备?

在2016年吉利新能源推出了帝豪EV,汇集了全球领先的纯电动车型的开发技术,上市以后迅速得到市场的追捧,2016年累计销量2.5万多台,2017年吉利对帝豪产品进行的全面升级,叫帝豪EV300,今年预计整体销量会超过2.5万台,不仅得到消费者认可,也赢得了政府、同行等更多领域的嘉奖。

在2017年初吉利就开始对新能源汽车平台的研发和多技术路线的探索,为了打造更让消费者满意的精品车,吉利搭建了造型中心、欧洲技术研发中心、动力总成研究院等,我们集聚了全球优秀的研发人员,设计符合不同领域、不同区域,不同消费者使用的产品。

在技术研发上,吉利一直保持两条腿走路,不仅加强自主研发还收购海外企业,将先进技术引进国内,缩小与世界水平的差距。

制造方面吉利在山西、陕西、贵州等地有打出高标准的生产基地,形成了生产基地的生态链,2018年预计吉利新能源的产能将达到40万辆。

技术创新上,吉利新能源高度重视技术创新,前不久刚刚我们上市了一款帝豪插电式混合动力轿车,采用国际领先的CHS超强混动技术,可以为整车提供动力源和超强劲的动力,动力切换的同时还兼顾经济的动力性,作为全世界第一套单模输入复合系统,历经十年研发,是完全拥有自主知识产品的一款产品。

不只是在产品上的创新,吉利还积极地探索商业模式的创新,吉利集团注册了曹操专车平台,获得了25个城市的网约车,为集团用户提供绿色公务出行服务,通过对用户的行为习惯、车辆出行数据的积累和沉淀,我们必须要深入参与到出行领域,以创新的商业模式助力研发出更好的、更适合消费者使用的新能源汽车。

面对崭新的新能源汽车市场,吉利会充分谋划,积极布局,选择更优质的经销商,截止到目前,我们已经拥有102家专业的新能源汽车4S店,有523家社区级营销店,组建布局全国的营销服务网络,为广大消费者提供低成本的出行方式,灵便自由交通特权和绿色超前的生活主张。

新能源发展已经是必然趋势,吉利新能源已经做好全方位的准备,现在正是燃油车和新能源汽车的交替拐点,新能源如何布局?

对于造车,吉利一直以造精品车为理念,对产品性能、工艺、品质进行不懈的追求,我们会延续吉利的技术支撑,在品质和性能方面继续打造优势,未来以消费者的真正需求为核心,以品质、销量、市场占有度和美誉度为核心,打造每个细分市场的标杆产品。

在产品布局上,吉利新能源也已经有了清晰的规划,未来吉利基于先进的产品品牌,增加纯电动、混合动力等车型,随着吉利全新的纯电动GE和PHEV平台上市,我们将逐步完成迭代升级,GE平台是基于吉利明星车型打造的,更多的侧重点是车辆的经济性研发。到2020年以后,吉利新能源将会形成近40款油电混动汽车,为消费者提供多元化的选择。

对于消费者,吉利将全面优化新能源汽车的生活体验,通过提升新能源汽车的技术实力,适应消费者全面升级,以产品的高使用性,为消费者提供高性价比车型的需求,主要是优化消费者使用新能源汽车的体验,为他们带来前所未有的家庭体验。

不忘初心,砥砺前行,我们会坚持从技术创新与品质提升上去改变,不断优化续航里程提升充电的便利性,提高产品性能,节省更多用车成本,真正从消费者角度出发,造精品车,满足人们美好生活的向往,也做好最好的备战,助力吉利新能源发展的弯道超车,谢谢大家。


敬请关注盖世汽车“2017全球新能源汽车大会”直播专题

提示:本文为现场速记,未经专家审核,请勿转载!

*版权声明:本文为业内专家原创文章,作者本人对文章观点及内容合规性负责。如有疑义或转载需求,请联系作者。

本文地址:https://auto.gasgoo.com/News/2017/12/15051452145270029789C501.shtml

 
0

好文章,需要你的鼓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