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采购项目
  • 配套企业库
  • 销量查询
  • 盖世汽车社区
  • 盖世大学堂
  • 盖亚系统
  • 盖世汽车APP
  • 斯凯孚SKF线上展示厅—2024北京车展
  • 2024中国汽车低碳与可持续发展论坛
  • 2024智能座舱车载声学大会
  • 2024第六届智能驾驶地图与定位大会
  • 2024第七届智能驾驶与人机共驾论坛
  • 2024第二届吉利汽车技术论坛暨前瞻技术展
当前位置:首页 > 国际 > 正文

三菱全球年产量将提升至150万辆 在华车身产量激增70%

盖世汽车 阳万顺 2017-12-08 06:00:29

三菱全球年产量将提升至150万辆 在华车身产量激增70%

盖世汽车讯 据《日经新闻》网报道,三菱汽车计划将全球年产量目标提升至150万辆。在遭遇排放门事件之后,三菱已经对日本国内所有工厂进行升级,同时也扩大中国工厂的产能,以期实现销量的增长。

三菱计划在扩大产量上将投资250亿日元,产能计划提高10%。其在日本国内的工厂未来将更多的承担出口的任务。位于京都地区的两家引擎工厂,三菱计划在2018年财年将产能提高30%,约950,000台。所生产的引擎将售往日本、美国、欧洲及印度尼西亚市场。位于滋贺县的工厂将经历自1979年投产以来的最大一次产能扩充。

此外,三菱还计划提升爱知县的多功能运动车工厂和冈山县微型车工厂的产能,将日本国内的产量提升10%至700,000辆,其中还包括位于岐阜的SUV生产工厂。

三菱在中国市场计划将扩大引擎产量,并到2019年将车身产量提升70%至280,000辆。

今年春季,三菱位于印度尼西亚新建的工厂开始投入使用,年产量达到160,000辆,而该工厂的定位是供应东南亚市场,并且未来产能还将进一步扩大。

三菱近十年的全球销量约在100万辆左右。今年,全新Eclipse Cross SUV的预定量大幅上升,并于秋季开始交付,而全新Xpander多功能车也开始在印度尼西亚地区交付。

截止至今年三月份,三菱的全球销量回升至102万辆,与去年同期相比增长11%,而去年主要是受排放门事件影响。公司2017年定下的目标是到2019财年,年销量达到130万辆。

三菱希望截止到明年三月份,公司的营业利润能够增长14倍至700亿日元,而净利润能增长至680亿日元,去年则是折损1985亿日元。

*版权声明:本文为盖世汽车原创文章,如欲转载请遵守 转载说明 相关规定。违反转载说明者,盖世汽车将依法追究其法律责任!

本文地址:https://auto.gasgoo.com/News/2017/12/0806011111170029148C101.shtml

文章标签: 产能布局
 
0

好文章,需要你的鼓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