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采购项目
  • 配套企业库
  • 销量查询
  • 盖世汽车社区
  • 盖世大学堂
  • 盖亚系统
  • 盖世汽车APP
  • 车规级功率半导体产业研究报告 (2024版)
  • 2024车身大会
  • 2024智能汽车感知技术产业大会
  • 2024智能座舱车载声学大会
  • 2024第六届智能驾驶地图与定位大会
  • 2024第七届智能驾驶与人机共驾论坛
  • 智能汽车中央计算平台系统培训
  • 汽车功能安全工程师培训
当前位置:首页 > 活动 > 正文

2017 Telematics@China汽车互联网大会隆重举行

盖世汽车综合 2017-12-06 15:08:23

盖世汽车讯 以“Mobility driven by AI”为主题的第十届Telematics@China汽车互联网大会在上海隆重举行。今年是TC汽车互联网大会成功举办的第十个年头,十年来, TC汽车互联网大会见证了车联网在中国的落地、融合与创新。今年的大会汇聚了更多车联网上下游产业链及创新企业,囊括最强大脑,共同创想有格者的中国汽车互联网之梦。

TC汽车互联网大会,车联网

今年的大会开幕由上海车联网与车载信息服务产业联盟副理事长兼秘书长屠传奇先生主持,中国汽车工程学会理事长付于武先生致开幕词,同时还邀请到了工业和信息化部信息化和软件服务业司司长谢少峰先生和上海市经济和信息化委员会副主任黄瓯先生为大会致辞。回首往昔,十年征程路漫漫,从十年之前大家对“车联网”尚在懵懂,到了今天,“汽车互联网”已然成为当下热词。传统车企对智能网联趋之若鹜,汽车巨头转型Mobility,而互联网企业也纷纷开始了造车行动,血拼AI,中国汽车互联网的未来将何去何从,人工智能究竟能产生多大的推动力?超过500位来自全球车企整车厂代表,与各大互联网巨头,以及车联网生态圈利益相关者们将近1300多人齐聚上海,刷新了过去十年的记录,使本届大会成为了史上最大规模的汽车互联网跨界创新的盛会。

进入2017年,中国汽车+互联网的跨界创新更加速落地,与此同时,传统“汽车人”也加速跨界合作。为期3天的TC大会上,来自全球的100多位顶尖演讲嘉宾以及千余名资深行业精英齐聚一堂,共同放眼下一个十年:5G趋势下的新能源化、智能化、网联化都将对汽车出行的模式、车联网服务的体验、车内交互驾驶的形式产生翻天覆地的变化,百年汽车产业正在面临一场前所未有的巨大变革。

相比往年,今年有一个较大的变化,是将TC大会上火爆的在平行会场举行的“车联网工程师沙龙”,调整为进入主会场进行,今年第六期车联网工程师沙龙的主题是“数字座舱和智能驾驶”。而新增“中国汽车行业CMO沙龙”于平行会场举办,首届沙龙活动设为中欧专场,采取定向邀请机制,并由中欧校友汽车产业协会副会长、中欧校友移动互联网协会副会长周平先生主持。

每年12月初的TC大会,现场都会有来自全球的近百位顶尖演讲嘉宾以及千余名资深行业精英齐聚一堂,今年适逢10周年,可谓业内盛世,愈加人气鼎盛,特别鸣谢各界对大会的支持。钻石赞助商:斑马网络;白金赞助商:联通智网、中国移动、华为、车音智能;黄金赞助商:康宁汽车、中国电信、Verizon、德国大陆、Jasper;白银赞助商:Gemalto、大圣科技、翼卡车联网;水晶赞助商:GMobi、洛可可、德州仪器、中科创达、艾拉比;学术合作伙伴:IPSOS、SBD。现场展位参展企业包括:Corning、NNG、SIMCom、斑马网络、Morgina、Gemalto、u-blox、TomTom、喜泊客、德赛西威、Abalta、移远通信、MyScript、银基安全、天空卫士、赛格、ExcelFore以及中科创达

TCC生态圈见证了中国车联网的整个历史变迁,下一个十年,我们同舟共济,携手共创更广阔的车联网天地!

更多资讯,敬请浏览2017TC汽车互联网大会官方网站:

www.telematics-china.com.cn

本文地址:https://auto.gasgoo.com/News/2017/12/0603082382370029042C106.shtml

 
0

好文章,需要你的鼓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