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采购项目
  • 配套企业库
  • 销量查询
  • 盖世汽车社区
  • 盖世大学堂
  • 盖亚系统
  • 盖世汽车APP
  • 联通
  • 麦格纳
  • UWB车载应用产业报告
  • 乘势而上-新能源汽车创新技术论坛暨第十二届汽车与环境系列论坛
  • 走进北汽2024
  • 2024哪吒汽车技术论坛暨前瞻技术展
  • 2024智能车云一体化大会
  • 2024第二届汽车人工智能大会
  • 2024第四届车身大会
当前位置:首页 > 新能源 > 正文

蔚来ES8领衔:36款新能源乘用车入围第302批新车公告

盖世汽车 雷云 2017-11-20 08:10:00

11月16日,工信部对申报第302批《道路机动车辆生产企业及产品公告》(简称“新车公告”)的车辆新产品进行公示,公示为期7天,截止到11月22日。

蔚来汽车,领克01,小鹏汽车,第302批新车公告

据盖世汽车统计,在本批公告中,新能源汽车产品共有87户企业的209个型号,其中纯电动产品共83户企业190个型号、插电式混合动力产品共7户企业11个型号、燃料电池产品共4户企业8个型号。

值得一提的是,本次入围公告的36款新能源乘用车产品中,一大批新品牌集中亮相,其中有蔚来汽车、小鹏汽车等造车新势力携新产品抢先入榜。取得工信部的产品公告,意味着这两家跨界造车企业将“造车”真正落入实地,同时也为上市销售铺平了前路。传统车企方面,吉利、华晨、一汽夏利或是为了高端向上或是为了转型升级,纷纷带来旗下新品牌车型;另外,此前获得工信部批复,正式取得新能源汽车生产资质的兰州知豆电动汽车有限公司也有新品亮出。

欲知这些“新面孔”更多信息,且看下文报道。

新兴造车企业

No.1:蔚来ES8

产品商标:   蔚来牌  

产品型号:   HFC6502ECEV-W   

产品名称:   纯电动多用途乘用车

蔚来汽车,领克01,小鹏汽车,第302批新车公告

蔚来ES8为互联网造车企业蔚来汽车生产的第一款量产车,整车长:5022 mm,宽:1962 mm, 高:1756 mm,轴距3010 mm,额定载客7人。

蔚来汽车,领克01,小鹏汽车,第302批新车公告

新车借助江淮代工,采用苏州正力蔚来新能源科技有限公司的三元锂离子电池,,装配蔚然(南京)动力科技有限公司YS240S001/YS240S001的驱动电机,电机峰值功率可达240kw。据了解,蔚来ES8将于12月16日的“NIO Day”正式上市,盖世汽车将持续关注带来更多新车信息。

No.2:小鹏IDENTY X

产品商标:   小鹏牌  

产品型号:   HMA7002S60BEV  

产品名称:   纯电动轿车

蔚来汽车,领克01,小鹏汽车,第302批新车公告

小鹏IDENTY X长:4470mm, 宽:1818mm, 高:1600 mm,轴距2610 mm,轮胎规格为215/55R17,额定载客5人。

蔚来汽车,领克01,小鹏汽车,第302批新车公告

新车由海马汽车代工,采用欣旺达的三元材料锂离子蓄电池,精进电动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的TZ220XS510电动机,驱动电机峰值功率140kw,选装车顶摄像装置。10月12日,小鹏汽车首批量产车在郑州海马汽车总装车间下线,此次进入工信部新产品名单,势必会加速小鹏汽车全面量产及上市的步伐。

No.3:国金GM3

产品商标:   国金汽车牌  

产品型号:   STJ6460EV3/STJ6460EV4       

产品名称:   纯电动多用途乘用车

蔚来汽车,领克01,小鹏汽车,第302批新车公告

GM3为新晋造车势力国金汽车的首款产品,长:4615 mm,宽:1845 mm,高:1655 mm,轴距2840 mm。

蔚来汽车,领克01,小鹏汽车,第302批新车公告

新车搭载广州天劲的三元锂离子电池,采用联合汽车电子有限公司的TZ180XSUAES电机,峰值功率达120kw。

*版权声明:本文为盖世汽车原创文章,如欲转载请遵守 转载说明 相关规定。违反转载说明者,盖世汽车将依法追究其法律责任!

本文地址:https://auto.gasgoo.com/News/2017/11/18093233323370027654C501.shtml

 
0

好文章,需要你的鼓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