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采购项目
  • 配套企业库
  • 销量查询
  • 盖世汽车社区
  • 盖世大学堂
  • 盖亚系统
  • 盖世汽车APP
  • 联通
  • 麦格纳
  • UWB车载应用产业报告
  • 乘势而上-新能源汽车创新技术论坛暨第十二届汽车与环境系列论坛
  • 走进北汽2024
  • 2024哪吒汽车技术论坛暨前瞻技术展
  • 2024智能车云一体化大会
  • 2024第二届汽车人工智能大会
  • 2024第四届车身大会
当前位置:首页 > 新能源 > 正文

广州车展助推电气化浪潮 有哪些新能源车值得期待?

盖世汽车 陈春燕 2017-11-17 06:50:32

双积分政策已于9月底“尘埃落定”,明年4月起实施,因此发展包括电动汽车、燃料电池车等在内的新能源汽车已经是大势所趋,国内外各大车企也陆续公布了未来几年的电动汽车产品规划,在今年最后一场大型车展——广州车展上,众多新能源车型的聚焦再次引起关注,各车企大力发展新能源汽车的决心有目共睹。盖世汽车特整理出广州车展上的部分新能源车型,下面随小编一睹为快。

新国标接口MODEL X/S 正式发布

早在10月中旬,特斯拉官方就宣布将为中国大陆市场提供搭载“新国标(GB/T20234-2015)”充电口的MODEL S和MODEL X车型,在2017广州车展上,新国标接口的MODEL S和MODEL X车型将正式发布。

广州车展新能源汽车,新能源汽车盘点,汽车电气化
 

搭载新国标接口的MODEL S和MODEL X车型车身部分有所调整,其左侧尾灯边角处的隐藏式充电口取消,新国标充电接口移到了左后翼子板处。调整之后,特斯拉也将为现款车型的车主免费发放“新国标”充电适配器,此外,为配合上述举措,特斯拉将对中国大陆地区超级充电网络的超级充电桩、目的地充电网络的充电桩进行“新国标”充电接口改造,并计划于2018年春季完成全部改造工作。11月末,搭载“新国标”的Model S和Model X车型将全面进入特斯拉体验中心。

产品方面,除了充电接口位置发生改变,Model S/X新车外观、内饰与现款车型相比没有变化,同样造型优美,并且中控大屏极具科技感,非常吸睛。在广州车展上,特斯拉将演示空中升级、以及特斯拉手机端App带来的最新功能,让中国消费者体验到智能生活的便利性。

*版权声明:本文为盖世汽车原创文章,如欲转载请遵守 转载说明 相关规定。违反转载说明者,盖世汽车将依法追究其法律责任!

本文地址:https://auto.gasgoo.com/News/2017/11/17065139513970027516C501.shtml

 
0

好文章,需要你的鼓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