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采购项目
  • 配套企业库
  • 销量查询
  • 盖世汽车社区
  • 盖世大学堂
  • 盖亚系统
  • 盖世汽车APP
  • 联通
  • 麦格纳
  • 乘势而上-新能源汽车创新技术论坛暨第十二届汽车与环境系列论坛
  • 走进北汽2024
  • 2024哪吒汽车技术论坛暨前瞻技术展
  • 2024智能车云一体化大会
  • 2024第二届汽车人工智能大会
  • 2024第四届车身大会
当前位置:首页 > 国内 > 正文

抢先看!十大重磅SUV新车亮相2017广州车展

盖世汽车 解全敏 2017-11-17 06:36:27

2017广州国际车展今日正式开幕。对于本年度最后一场汽车行业盛会,车企显然早已摩拳擦掌,欲借此开启新一轮攻势。而新车的发布,尤其是深受国内消费者喜爱的SUV新车的发布是其中一项重要内容。那么在此次车展中,车企都亮出了哪些新的SUV“王牌”呢?盖世汽车日前汇总了其中最具热度的10款SUV新车(排名不分先后),一起来看看!

领克01时间限量版车型亮相,月底上市

广州车展SUV新车,广州车展新车发布,广州车展新车

领克旗下首款SUV车型领克01的时间限量版车型将在今日开幕的广州车展上正式亮相,并将于11月底正式上市。据了解,领克01时间限量版与普通版车型最大的区别在于采用了独特的车身配色,整体采用灰色涂装,车顶边缘则采用了的珊瑚红进行点缀,以此表达大都市昼夜交替时霓虹初上的繁华景象。同时,新车还拥有专属车标,形似两只紧紧相扣的手,寓意东西方文化紧密融合以及东西方先进的造车理念。

广州车展SUV新车,广州车展新车发布,广州车展新车

内饰方面,新车沿用现款车型布局,全新真皮运动座椅采用红黑撞色设计,并印有Limited Edition限量标识,方向盘和扶手箱也采用了红色缝线处理。此外,新车还配有19英寸双五辐轮圈,尾部拥有Limited Edition限量版专属标识。动力方面,新车搭载源自Drive-E系列的VEP4 2.0T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190马力,峰值扭矩为300牛·米,传动系统匹配7速双离合变速箱。

*版权声明:本文为盖世汽车原创文章,如欲转载请遵守 转载说明 相关规定。违反转载说明者,盖世汽车将依法追究其法律责任!

本文地址:https://auto.gasgoo.com/News/2017/11/17063850385070027508C102.shtml

 
0

好文章,需要你的鼓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