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采购项目
  • 配套企业库
  • 销量查询
  • 盖世汽车社区
  • 盖世大学堂
  • 盖亚系统
  • 盖世汽车APP
  • 车规级功率半导体产业研究报告 (2024版)
  • 2024车身大会
  • 2024智能汽车感知技术产业大会
  • 2024中国汽车低碳与可持续发展论坛
  • 2024智能座舱车载声学大会
  • 2024第六届智能驾驶地图与定位大会
  • 2024第七届智能驾驶与人机共驾论坛
  • 汽车功能安全工程师培训
  • 智能汽车中央计算平台系统培训
当前位置:首页 > 国际 > 正文

借合资建厂 PSA集团深入布局北非市场

盖世汽车 阳万顺 2017-11-13 14:29:59

并购合作,投资扩建,PSA北非,PSA组建合资公司,PSA投资,PSA工厂

盖世汽车讯 据外媒报道,PSA集团宣布与阿尔及利亚三位合作伙伴组建合资公司,未来将在当地生产汽车。PSA集团星期日在发言中表示,新工厂将于明年开始投入生产,到2019年产能将达到满核。

PSA并没有透露将会在该工厂生产哪一款车型,仅表示在该工厂生产的车型将为尽量是PSA品牌满足阿尔及利亚当地消费者的需求。

此次合资协议的签署将促使PSA达成2021年在中东及非洲地区的销量增长至700,000辆的目标。PSA中东及非洲地区负责人Jean-Christophe Quemard在发言中表示,PSA去年在该地区的销量累计达到383,504辆。

PSA将持有合资公司49%的股份,即总投资大约在1亿欧元(约合1.17亿美元)左右。阿尔及利亚当地的合作伙伴分别为Condor Electronics、Palpa Pro和Entreprise Nationale de Production de Machines-Outils (PMO)。

合资公司将在阿尔及利亚西部的奥兰市建设一座工厂,而雷诺和大众集团分别于2014年和今年7月份在当地建设工厂。

随着当地收入的增长,预计北非地区的汽车销量将会迅速上涨,各大车企也不断加大在北非地区的汽车产量。北非地区低成本及与靠近欧盟的区域优势也成为投资的吸引点。

*版权声明:本文为盖世汽车原创文章,如欲转载请遵守 转载说明 相关规定。违反转载说明者,盖世汽车将依法追究其法律责任!

本文地址:https://auto.gasgoo.com/News/2017/11/13022959295970027198C101.shtml

文章标签: 并购合作 投资扩建
 
0

好文章,需要你的鼓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