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采购项目
  • 配套企业库
  • 销量查询
  • 盖世汽车社区
  • 盖世大学堂
  • 盖亚系统
  • 盖世汽车APP
  • 斯凯孚SKF线上展示厅—2024北京车展
  • 车规级功率半导体产业研究报告 (2024版)
  • 2024中国汽车低碳与可持续发展论坛
  • 2024智能座舱车载声学大会
  • 2024第六届智能驾驶地图与定位大会
  • 2024第七届智能驾驶与人机共驾论坛
  • 智能汽车中央计算平台系统培训
  • 2024第二届吉利汽车技术论坛暨前瞻技术展
当前位置:首页 > 活动 > 正文

美国固铂轮胎亚太技术中心喜获ISO17025认可

盖世汽车综合 2017-10-27 15:56:19

美国固铂轮胎亚太技术中心喜获ISO17025认可

盖世汽车讯 美国固铂轮胎亚太技术中心于2017年10月15日顺利通过了中国合格评定国家认可委员会(以下简称CNAS)评审专家的监督审核和扩项认可。此项监督审核和扩项认可的顺利通过意味着亚太技术中心独立研发能力和质量控制体系又迈上新台阶,将有效加强原厂配套客户对于固铂轮胎产品质量的信任,持续推进固铂品牌的社会认知度。

美国固铂轮胎亚太技术中心喜获ISO17025认可

CNAS国家实验室认可(ISO17025)是一个在测量和校准实验室得到广泛应用的质量管理标准,表明实验室具备了检测或校准的技术能力,获得鉴定互认协议的40多个国家与地区实验室认可机构的承认。在大多数发达国家,许多实验室以获得ISO17025的认可来证明自己的技术能力。按CNAS认可规则的规定,本次监督审核是继2016年10月24日固铂亚太技术中心初次获得ISO17025认可一年后的定期审核。获准认可实验室在认可有效期的6年内必须持续地符合认可要求,实施内审、接受复评,并保证在认可规则和认可准则或技术能力变化后,能够及时采取措施以符合变化的要求。利用这次监督审核的机会,固铂亚太技术中心还向CNAS申请了增加测试项目的认可,亦获得顺利通过。

美国固铂轮胎亚太技术中心喜获ISO17025认可

近年来,固铂轮胎(中国)投资有限公司持续推进质量管理体系建设,在技术标准和质量管理上真抓实干。以通过CNAS ISO17025认可为发展契机,建立了完善的《质量手册》、《程序文件》、作业指导书等体系文件,在人、机、料、法、环等诸方面持续改进、加强控制,有效确保了固铂轮胎的产品质量和品牌效应,并得到了客户方的高度认同


*版权声明:本文为业内专家原创文章,作者本人对文章观点及内容合规性负责。如有疑义或转载需求,请联系作者。

本文地址:https://auto.gasgoo.com/News/2017/10/27035619561970025965C106.shtml

 
0

好文章,需要你的鼓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