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采购项目
  • 配套企业库
  • 销量查询
  • 盖世汽车社区
  • 盖世大学堂
  • 盖亚系统
  • 盖世汽车APP
  • 2024车身大会
  • 2024第二届汽车人工智能大会
  • 走进北汽2024
  • 2024第七届智能驾驶与人机共驾论坛
  • 2024智能车云一体化大会
当前位置:首页 > 智能网联 > 正文

为获取激光雷达及知识产权 奥托立夫收购Fotonic i NordenAB部分资产

盖世汽车 李文龙 2017-10-05 06:00:00
核心提示:据外媒报道,奥托立夫与Fotonic i Norden AB签订协议,旨在收购后者的部分资产。本次收购达成后,Fotonic i NordenAB旗下部分知识产权、研发及原型机资产及研发资源将转到奥托立夫旗下,其中就包括35名激光雷达及ToF摄像头领域的工程专家。预计该笔交易将于2017年的年末达成,符合惯例成交条件(customary closing conditions)的相关要求,其收购的资产将归属奥托立夫电子公司(Autoliv Electronics)。

黑科技,前瞻技术,奥托立夫收购资产,奥托立夫收购激光雷达,奥托立夫收购知识产权

盖世汽车讯 据外媒报道,奥托立夫与Fotonic i Norden AB签订协议,旨在收购后者的部分资产。Fotonic i Norden AB公司位于瑞典斯德哥尔摩(Stockholm)及谢莱夫特奥(Skellefteå),该公司是激光雷达及飞行时间(Time of Flight,ToF)摄像头领域的行家,负责这类产品的设计、研发与制造工作。

本次收购达成后,Fotonic i NordenAB旗下部分知识产权、研发及原型机资产及研发资源将转到奥托立夫旗下,其中就包括35名激光雷达及ToF摄像头领域的工程专家。

预计该笔交易将于2017年的年末达成,符合惯例成交条件(customary closing conditions)的相关要求,其收购的资产将归属奥托立夫电子公司(Autoliv Electronics)。

即使在夜晚及可见度极差的环境条件下,激光雷达依然能获取高解析(high spatial resolution)的实时地图,预计该产品将成为自动驾驶车辆的核心技术。为获得专业技术及知识产权,奥托立夫决定达成该项收购协议。

*特别声明:本文为技术类文章,禁止转载或大篇幅摘录!违规转载,法律必究。

本文地址:https://auto.gasgoo.com/News/2017/10/0506005605670024402C601.shtml

文章标签: 黑科技 前瞻技术
 
0

好文章,需要你的鼓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