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采购项目
  • 配套企业库
  • 销量查询
  • 盖世汽车社区
  • 盖世大学堂
  • 盖亚系统
  • 盖世汽车APP
  • 斯凯孚SKF线上展示厅—2024北京车展
  • 2024中国汽车低碳与可持续发展论坛
  • 2024智能座舱车载声学大会
  • 2024第六届智能驾驶地图与定位大会
  • 2024第七届智能驾驶与人机共驾论坛
  • 2024第二届吉利汽车技术论坛暨前瞻技术展
当前位置:首页 > 新能源 > 正文

西门子和阿尔斯通签署Mou 合并轨交业务

盖世汽车 李文龙 2017-09-27 12:48:08
核心提示:据外媒报道,西门子和阿尔斯通于2017年9月26日签署谅解备忘录,西门子轨道交通业务与阿尔斯通对等合并,在充分稀释股权的情况下,西门子与阿尔斯通各占合并后的公司50%股份。据阿尔斯通和西门子的最新财报显示,成立后新公司的订单储备量已达612亿欧元,营收153亿欧元,调整后息税前利润(adjusted EBIT)及调整后息税前利润率分别为12亿欧元及8.0%。据双方估计,最迟在交易完成后的第四年,将节省开支4.7亿欧元/年。

西门子和阿尔斯通签署Mou 合并轨交业务

盖世汽车讯 据外媒报道,西门子和阿尔斯通于2017年9月26日签署谅解备忘录(Memorandum of Understanding),西门子轨道交通业务与阿尔斯通对等合并,从而提升了用户价值及运营潜力,形成优势互补。此外,在充分稀释股权的情况下,西门子与阿尔斯通各占合并后的公司50%股份。

据阿尔斯通和西门子的最新财报显示,成立后新公司的订单储备量已达612亿欧元,营收153亿欧元,调整后息税前利润(adjusted EBIT)及调整后息税前利润率分别为12亿欧元及8.0%。据双方估计,最迟在交易完成后的第四年,将节省开支4.7亿欧元/年。此外,其交易完成后的净现金目标值在5-10亿欧元。

公告称,合并后的新公司总部将设在法国巴黎,新公司将在法国上市,但交通解决方案业务部门总部设在德国柏林。合并后的新公司将拥有员工62300名,人员分布在60多个国家中。

在很大程度上,两家公司的业务是互补的。新成立的公司将大幅提升其产品的多样性,满足用户多元化的需求,涵盖具有成本效益的大众市场平台及高端技术。其全球化战略使的新公司进入中东及非洲、印度、中南美洲(当前阿尔斯通的市场)及中国、美国、俄罗斯(当前西门子的市场),用户将因此而获益匪浅。两家公司将结合各自的专业技术及创新驱动力,提升成本经济性及快速响应,进而提升用户需求。

西门子和阿尔斯通签署Mou 合并轨交业务

联合集团的董事会将由11名成员组成,其中6名由西门子指派,包括1名主席、4名独立董事及一名首席执行官。

为确保管理风格的延续性,Henri Poupart-Lafarge将继续担任首席执行官,引领公司前进。Siemens Mobility的首席执行官Jochen Eickholt将在新成立的公司中担任重要职位,公司名称将更名为西门子阿尔斯通(Siemens Alstom)。

在签署正式的交易文件前,阿尔斯通及西门子将遵守法国的相关规定,向工会提交必要的信息并遵守磋商流程。

*版权声明:本文为盖世汽车原创文章,如欲转载请遵守 转载说明 相关规定。违反转载说明者,盖世汽车将依法追究其法律责任!

本文地址:https://auto.gasgoo.com/News/2017/09/2712480848870024128C501.shtml

文章标签: 并购合作 产能布局
 
0

好文章,需要你的鼓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