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采购项目
  • 配套企业库
  • 销量查询
  • 盖世汽车社区
  • 盖世大学堂
  • 盖亚系统
  • 盖世汽车APP
  • 斯凯孚SKF线上展示厅—2024北京车展
  • 2024中国汽车低碳与可持续发展论坛
  • 2024智能座舱车载声学大会
  • 2024第六届智能驾驶地图与定位大会
  • 2024第七届智能驾驶与人机共驾论坛
  • 2024第二届吉利汽车技术论坛暨前瞻技术展
当前位置:首页 > 供应链 > 正文

捷富凯集团确认2017年上半年实现增长并取得稳健的财务业绩

盖世汽车综合 2017-09-22 17:13:36

全球性工业物流公司、欧洲汽车物流的领先提供商捷富凯集团,宣布2017年上半年收入达到22.62亿欧元(与2016年同期相比增长1.9%),EBITDA(税息折旧及摊销前利润)为1.15亿欧元(与2016年同期相比增长25.8%)。

捷富凯集团确认2017年上半年实现增长并取得稳健的财务业绩

捷富凯集团管理委员会主席吕克·纳达尔(Luc Nadal)表示:“年中时,捷富凯确认其在2016年已经呈现出的运营和财务业绩继续保持积极态势,EBITDA的增长率为25.8%。此外,1.9%的收入增长显示了我们与老客户的牢固关系以及在更广泛的客户群中持续强劲的商业表现,在该客户群中我们实现了6%的增长。”

确认实现的经营业绩和财务业绩

2017年上半年,捷富凯集团营业额达22.62亿欧元,同比2016年增长1.9%。这一增长主要得益于欧洲汽车市场的复苏、欧洲经济的强劲增长以及持续关注在全球客户中扩张其客户组合。

今年前六个月的EBITDA为1.148亿欧元,比2016年上半年上涨了25.8%。盈利能力的显著改善得益于由捷富凯启动实施的优化采购管理并降低固定成本的积极政策。集团的“轻资产”业务模式也为公司的高效成本管理做出了贡献。由于负债很少,捷富凯目前财务状况良好。

多元化推动增长

捷富凯在最复杂和最苛刻行业之一的汽车行业拥有超过65年的专业知识,在全球范围内开展运营,管理并优化复杂的供应链。2017年获得的各项新合同是对其独特专业知识的实证和认可。其中的亮点包括继续保持与阿根廷大众汽车公司有关其罗萨里奥工厂和布宜诺斯艾利斯工厂的合作关系,保持与中欧二手车电子商务领军企业Auto 1的合作关系,并保持与英国宝马公司的合作关系——捷富凯为其提供一系列关于新轿车和新摩托车的机动车辆和复合管理服务以及首次报废车辆退役解决方案。 

集团以其公认的专业知识帮助制造商提升其在工业多元化行业的竞争力。多年来客户的数量和信心都在不断增长,而这又是集团卓越专长的另一证明。这点也反映在2017年上半年与法国成衣品牌Kiabi针对诺曼底和法国西南部的各个店铺、以及与英国石油领先企业针对通过多式联运物流方案向独联体国家供应润滑油罐而新建并持续开展的合作。此外,捷富凯一直奉行多元化战略,抓住动力十足的生命科学与保健市场带来的机遇,特别为英国萌蒂制药有限公司提供了更深入的服务方案。此外,捷富凯在人道主义救援领域加大了投入。

*版权声明:本文为业内专家原创文章,作者本人对文章观点及内容合规性负责。如有疑义或转载需求,请联系作者。

本文地址:https://auto.gasgoo.com/News/2017/09/22051337133770023751C103.shtml

 
0

好文章,需要你的鼓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