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采购项目
  • 配套企业库
  • 销量查询
  • 盖世汽车社区
  • 盖世大学堂
  • 盖亚系统
  • 盖世汽车APP
  • 联通
  • 麦格纳
  • UWB车载应用产业报告
  • 乘势而上-新能源汽车创新技术论坛暨第十二届汽车与环境系列论坛
  • 走进北汽2024
  • 2024哪吒汽车技术论坛暨前瞻技术展
  • 2024智能车云一体化大会
  • 2024第二届汽车人工智能大会
  • 2024第四届车身大会
当前位置:首页 > 国际 > 正文

大众集团8月全球销量 在华累计销量止跌为增

盖世汽车 蔡书红 2017-09-18 10:58:03

销量,上汽大众,一汽大众,大众集团全球销量,大众集团在华销量,一汽大众销量,上汽大众销量,大众在华召回

盖世汽车讯 日前,大众集团公布了其8月份销量数据。上个月,大众集团全球共交付820,000辆新车,较去年同期上涨8%。从地区来看,中东欧和南美均实现两位数以上增幅,北美和亚太区也实现了不同程度的增长。从品牌来看,上个月大众集团旗下所有品牌均实现增长。

销量,上汽大众,一汽大众,大众集团全球销量,大众集团在华销量,一汽大众销量,上汽大众销量,大众在华召回

在欧洲地区,大众集团8月份共交付270,900辆新车,同比增长2.5%;截止到8月底,大众集团欧洲累计销量较去年同期上涨3.2%。在中东欧市场,大众集团销量增势继续维持,同比上涨13.4%至55,400辆。其中,波兰和俄罗斯的销量增幅尤为强劲。在西欧,大众集团保持了去年同期的销量纪录,共交付215,500辆新车。意大利、西班牙和法国的销量增幅抵消了大众集团在本土市场德国2.4%的跌幅。

在北美地区,大众集团上个月销量同比增长5.2%至88,700辆;前8个月的累计销量也从去年同期的610,100增长3.7%至632,800辆。其中,美国8月份销量对该地区的整体销量起到了拉升作用。上个月,大众集团美国销量为56,800辆,同比增幅为4.6%。南美洲乘用车市场的复苏也使大众集团大大收益。8月,大众集团在南美洲的销量同比激增57.7%至49,600辆,巴西和阿根廷是两大增长动力。

大众集团上个月在亚太区域的销量同比攀升9.2%至379,200辆。中国市场依然是该地区最主要的增长驱动力,共交付353,500辆新车,同比上涨9.2%。在前7个月的累计销量出现负增长之后,截至8月底,大众集团在华累计销量实现了0.7%的涨幅,总量为2,488,500辆。

销量,上汽大众,一汽大众,大众集团全球销量,大众集团在华销量,一汽大众销量,上汽大众销量,大众在华召回

但是就在8月销量数据公布的前一天,大众汽车(中国)销售有限公司、一汽-大众汽车有限公司、上汽大众汽车有限公司根据《缺陷汽车产品召回管理条例》的要求,向国家质检总局备案了召回计划,决定自2018年3月12日起,分批陆续召回以下部分汽车,共计4,860,029辆。召回原因是部分车辆的驾驶席或副驾驶席正面安全气囊装配了高田公司生产的未带干燥剂的硝酸铵气体发生器。在安全气囊展开时,气体发生器可能发生异常破损,导致碎片飞出,伤及车内人员,存在安全隐患。


*版权声明:本文为盖世汽车原创文章,如欲转载请遵守 转载说明 相关规定。违反转载说明者,盖世汽车将依法追究其法律责任!

本文地址:https://auto.gasgoo.com/News/2017/09/1810580458470023291C101.shtml

 
0

好文章,需要你的鼓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