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采购项目
  • 配套企业库
  • 销量查询
  • 盖世汽车社区
  • 盖世大学堂
  • 盖亚系统
  • 盖世汽车APP
  • 车规级功率半导体产业研究报告 (2024版)
  • 2024车身大会
  • 2024智能汽车感知技术产业大会
  • 2024中国汽车低碳与可持续发展论坛
  • 2024智能座舱车载声学大会
  • 2024第六届智能驾驶地图与定位大会
  • 2024第七届智能驾驶与人机共驾论坛
  • 汽车功能安全工程师培训
  • 智能汽车中央计算平台系统培训
当前位置:首页 > 智能网联 > 正文

首款真正、可量产自动驾驶雪佛兰Bolt

盖世汽车 阳万顺 2017-09-13 13:22:44

电动汽车,前瞻技术,通用雪佛兰Bolt,雪佛兰Bolt自动驾驶,克鲁斯自动化自动驾驶

盖世汽车讯 据外媒报道,克鲁斯自动化(Cruise Automation)CEO兼创始人Kyle Vogt称旗下最新版的自动驾驶雪佛兰Bolt电动车为“首款真正可自动驾驶的汽车”。

尽管部分竞争者对此有所争议,但Kyle Vogt坚持称Bolt为全球首款可量产的自动驾驶汽车,并且符合相关安全法则要求。Kyle Vogt在新闻稿中写到:“这不是一个概念车,车上设计有安全气囊、撞击缓冲区和舒适的座椅,产量每年可以达到100,000辆。”

通用9月前开始在底特律郊区的Orion装配工厂生产了130辆第二代自动驾驶掀背车,而第三代现阶段也相继推出。通用目前已经生产了50辆第三代汽车,但通用发言人拒绝透露公司计划生产多少辆。两代车型与量产版Bolt造型相似,然而Volt表示第三代车型采用了全新且具有故障容限的电子、通讯和驱动系统,这对于自动驾驶汽车来说都是独一无二的。此外还包括部分公司自主研发的传感器和控制器。

新车设备的图解阐明了内饰的元件部分和外部的传感器、雷达等,包括传感器车顶行李架。

电动汽车,前瞻技术,通用雪佛兰Bolt,雪佛兰Bolt自动驾驶,克鲁斯自动化自动驾驶

Vogt表示,第二代Bolt搭载了自动驾驶汽车的重要组件,但不包含冗余及安全系统。

第三代车型将组成车队,搭载克鲁斯员工在旧金山行驶,但目前汽车还需要驾驶员在方向盘旁负责监控。克鲁斯自动驾驶汽车已经在复杂的城市道路上行驶数十万英里,而母公司通用也亚利桑那、加利福利亚和密歇根等地区测试自动驾驶。

克鲁斯目前还在研发下一代自动驾驶Bolt,而其被通用收购之后发展也十分迅速。Vogt表示,如果按照传统车企的方式来研发自动驾驶则需要花费6年时间。

通用自动驾驶工程车队位于密歇根,与去年收购了旧金山自动驾驶初创公司克鲁斯自动化,提高自动驾驶汽车软件的研发实力。


*版权声明:本文为盖世汽车原创文章,如欲转载请遵守 转载说明 相关规定。违反转载说明者,盖世汽车将依法追究其法律责任!

本文地址:https://auto.gasgoo.com/News/2017/09/13012244224470022998C601.shtml

文章标签: 电动汽车 前瞻技术
 
0

好文章,需要你的鼓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