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采购项目
  • 配套企业库
  • 销量查询
  • 盖世汽车社区
  • 盖世大学堂
  • 盖亚系统
  • 盖世汽车APP
  • 斯凯孚SKF线上展示厅—2024北京车展
  • 车规级功率半导体产业研究报告 (2024版)
  • 2024中国汽车低碳与可持续发展论坛
  • 2024智能座舱车载声学大会
  • 2024第六届智能驾驶地图与定位大会
  • 2024第七届智能驾驶与人机共驾论坛
  • 汽车功能安全工程师培训
  • 智能汽车中央计算平台系统培训
  • 2024第二届吉利汽车技术论坛暨前瞻技术展
当前位置:首页 > 国内 > 正文

法兰克福车展开幕:德系主战场 中国品牌签到

中国经济网 黄春棉 2017-09-12 08:44:09

“2017第67届法兰克福国际车展”今日正式拉开帷幕,据车展组织者德国VDA协会证实,今年仍将有超过50个欧洲、美国以及亚洲的汽车品牌参展。值得一提的是,包括长城汽车WEY品牌、宝沃汽车等一些来自中国的车企也将参展。

法兰克福车展开幕:德系主战场 中国品牌签到

2017年法兰克福车展参展品牌示意图

素有“汽车奥运会”之称的法兰克福车展,每两年举办一次,一般安排在9月中旬开展,为期两周左右。参展的商家主要来自欧洲、美国和日本,尤其以欧洲汽车商居多。本届法兰克福车展,不仅吸引了传统车企参与,更有多家科技、IT类公司参加,例如Facebook、索尼、IBM等。

  德系车唱主角 演绎电动、智联新趋势

按照一贯的传统,法兰克福车展成为德国本土车企展示概念车、全新量产车以及发布重要战略的舞台。本届车展更不例外,德系车依旧是展会的主角,包括奔驰、宝马、奥迪、大众、保时捷等“老面孔”将悉数登台亮相。

法兰克福车展开幕:德系主战场 中国品牌签到

EQ A概念车的大灯细节预告图

既去年巴黎车展上,梅赛德斯-奔驰正式宣布“EQ”品牌诞生,并将开启电动、智能和互联的战略转型,本届法兰克福车展期间,EQ A车型将正式亮相,量产版据称有望于2020年推出,预计竞品车型为宝马i3。EQ A概念车采用与Generation EQ概念车相同的MEA平台打造,奔驰计划未来10年中在该平台上推出至少10款EV车型。此外,奔驰X级皮卡、奔驰S级Coupe、奔驰S级Cabriolet、AMG Project one 概念车、AMG S63 Coupe、迈巴赫6 Cabriolet等也将重磅亮相。

法兰克福车展开幕:德系主战场 中国品牌签到

奔驰S级Coupe、S级Cabriolet

宝马集团董事长科鲁格已于近日发表了“法兰克福车展展望致辞”,在致辞中,科鲁格发布了全新的电动车战略规划。到2025年,宝马将提供25款电动车型,其中12款为纯电动车型,首款MINI电动车型的概念车,将于2019年量产发布。

法兰克福车展开幕:德系主战场 中国品牌签到

中期改款的宝马i3、i3s

按照科鲁格的说法,宝马集团推动未来出行的四大战略方向总结为“ACES”,即自动化(Automated)、互联化(Connected)、电动化(Electrified)、服务化(Services)。他表示,将继续推进公司史上最强产品攻势,即在两年内推出超过40款全新车型和升级车型。

法兰克福车展开幕:德系主战场 中国品牌签到

即将国产的新一代宝马X3

大众集团依然携旗下多个品牌重磅出击,包括大众、奥迪、斯柯达、保时捷、兰博基尼、布加迪、西雅特等品牌。其中较为重磅的车型有全新一代大众POLO,基于MQB A0平台打造,车身尺寸有明显加长,上汽大众预计明年引进并国产。大众T-ROC,作为大众品牌的一款全新小型SUV,未来将“落户”一汽-大众,这将改变一汽-大众没有SUV车型的历史。

法兰克福车展开幕:德系主战场 中国品牌签到

大众全新小型SUV车型T-ROC量产版

此外,全新一代卡宴、大众新I.D. 概念车、西雅特Ateca Cupra、西雅特Arona、新一代奥迪A8、奥迪RS Q5、新一代宾利欧陆GT、兰博基尼Aventador S Roadster等车型,也将悉数展出。

法兰克福车展开幕:德系主战场 中国品牌签到

新一代保时捷卡宴

法兰克福车展开幕:德系主战场 中国品牌签到

新一代大众POLO

法兰克福车展开幕:德系主战场 中国品牌签到

新一代奥迪A8

  “中国面孔”乘势而来 WEY携6款车型

本届法兰克福车展,将有多家中国汽车品牌登台亮相:剑指高端的自主品牌WEY、曾在上一届参展的宝沃汽车、以及首次参展的奇瑞汽车,都将借此机会,一展风采。

包括已经上市的VV7s、VV5s车型,WEY品牌还将携带多款新能源车型出席本届法兰克福车展。其中,VV7s-Hi4和VV5s-Hi4两款车是在VV7s和VV5s基础上开发的全新动力升级产品,以满足越来越严格的排放法规要求以及消费者对产品性能的进一步需求。而作为WEY品牌旗下首款插电混合动力车型,P8将成为WEY首款上市新能源SUV。

法兰克福车展开幕:德系主战场 中国品牌签到

长城汽车董事长魏建军

除此之外,一款全新神秘车型也将全球首发。该车型将匹配长城品牌最先进的主动及被动安全,技术等级达到lev4,并且据悉该车造型前卫,颇具未来感,它的亮相也让人翘首以盼。

宝沃曾参加了上届法兰克福车展,并亮相了首款车型BX7,本届法兰克福车展,宝沃将复活历史上最知名的Isabella车型,目前为止,宝沃方面仅发布了一张旗下全新概念车的预告图。Isabella曾是宝沃在1954推出的车型,被誉为是“宝沃最美车型”。

法兰克福车展开幕:德系主战场 中国品牌签到

宝沃公布的Isabella预告图

奇瑞汽车将携M31T亮相本届车展,日前发布了这款全新紧凑型SUV的设计图。奇瑞公司表示,这款尚未命名的车型将引领全新的 “生 动”(Life in motion)的设计理念,同时也为计划在未来几年在欧洲上市的全系列车型打响第一枪。

法兰克福车展开幕:德系主战场 中国品牌签到

奇瑞公布的M31T设计图

值得一提的是,除了上面介绍的参展企业和品牌以外,还有多家知名车企缺席本届法兰克福车展。据外电报道,目前已经确认的有至少9大汽车品牌,分别为:标致、DS、菲亚特、阿尔法罗密欧、Jeep、日产以及英菲尼迪。另有外媒消息称,三菱与沃尔沃也将缺席今年的法兰克福车展。


本文地址:https://auto.gasgoo.com/News/2017/09/1208440944970022854C101.shtml

 
0

好文章,需要你的鼓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