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采购项目
  • 配套企业库
  • 销量查询
  • 盖世汽车社区
  • 盖世大学堂
  • 盖亚系统
  • 盖世汽车APP
  • 问界M7核心零部件配套供应商一览
  • 2024中国汽车低碳与可持续发展论坛
  • 2024智能座舱车载声学大会
  • 2024第六届智能驾驶地图与定位大会
  • 2024第七届智能驾驶与人机共驾论坛
  • 2024第二届吉利汽车技术论坛暨前瞻技术展
当前位置:首页 > 国内 > 正文

盖世汽车 中国汽车电子技术展览会专场采购配对会完美举行

盖世汽车 2017-09-11 11:20:53
核心提示:近年来,节能化、智能化和车联网化成为汽车行业发展趋势,推动着汽车电子市场的不断扩大。据美国知名咨询公司IHS预计,到2020年全球汽车电子市场规模将接近3000亿美元,市场空间巨大...

近年来,节能化、智能化和车联网化成为汽车行业发展趋势,推动着汽车电子市场的不断扩大。据美国知名咨询公司IHS预计,到2020年全球汽车电子市场规模将接近3000亿美元,市场空间巨大。而从产品层面来看,如果说过去10 年,汽车电子产品应用主要集中于动力系统、底盘、车身等方面进行,那么未来的情况则将大为不同。相关报告显示,未来10年,汽车电子将以座舱电子和高级驾驶辅助系统ADAS为核心,形成汽车产品的核心差异点。

盖世汽车 中国汽车电子技术展览会专场采购配对会完美举行

在近期举办的中国汽车电子技术展览会(AUTOMOTIVE WORLD CHINA 2017)中,作为亚洲首屈一指的汽车技术展AUTOMOTIVE WORLD强势登陆中国市场的首秀,亲临现场便能够体会到前沿汽车电子技术与革命性产品带来的全新体验。

盖世汽车 中国汽车电子技术展览会专场采购配对会完美举行

不仅如此,盖世汽车在展会第一天(8月29日)在深圳会展中心举办了新能源&智能网联专场采配会。邀请到的采购商分别宇通客车股份有限公司、日产(中国)投资有限公司、东风本田发动机有限公司、云度新能源汽车有限公司、格尔翰汽车配件有限公司、深圳某智能汽车有限公司、某德资主机厂、浙江德宏汽车电子电器股份有限公司、东莞水氢景区观光车有限公司、中国沃特玛新能源汽车产业创新联盟等采购商与百余家的优质汽车零部件生产商进行会面洽谈交流。

盖世汽车 中国汽车电子技术展览会专场采购配对会完美举行

从报名情况来看,本次盖世采购配对会,买家对供应商要求严格,适用车型涵盖乘用车以及商用车领域,对供应商要求主要表现在质量体系、地理位置、供货经验(国内外大型主机厂)、独立设计开发能力、配套经验上。

盖世汽车 中国汽车电子技术展览会专场采购配对会完美举行

为了将信息更好的传递,盖世汽车通过移动端以及PC端盖世汽车社区、采供专区上发布了项目的需求和供应商的相关要求,吸引了大量的优质供应商企业报名。在比对配套企业库中供应商信息后,筛选出初步匹配要求的供应商,之后和采购商确认后展开了邀请工作。盖世汽车对涉及采购项目种类以及要求的供应商进行了严密审核和精心筛选,从而保证采供双方的合作更富成效,采购方对此表示十分满意。

盖世汽车 中国汽车电子技术展览会专场采购配对会完美举行

活动当天8:30开始供应商签到,9点活动开始后,采购商在上海车展盖世汽车展台精心准备的数洽谈区逐个会见供应商。双方就工厂规模、工艺情况、设备情况、人员情况、产品要求等方面展开了深入的交流。

盖世汽车 中国汽车电子技术展览会专场采购配对会完美举行

盖世采购配对会为汽车行业整合开辟了一块信息聚集地,本次活动提供了采供双方相互了解和交流的平台,同时也为将来的合作打下基础,对于这种形式的活动得到了采购商和供应商的一直好评与认可。

采配会是盖世汽车为配套汽车零部件采购商量身定做的供应商接洽会,其融信息共享、企业合作、行业交流与探讨为一体,旨在消除采供双方的信息不对称障碍,打造采供双方的高效交流与合作平台。

*版权声明:本文为盖世汽车原创文章,如欲转载请遵守 转载说明 相关规定。违反转载说明者,盖世汽车将依法追究其法律责任!

本文地址:https://auto.gasgoo.com/News/2017/09/11112053205370022781C102.shtml

 
0

好文章,需要你的鼓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