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采购项目
  • 配套企业库
  • 销量查询
  • 盖世汽车社区
  • 盖世大学堂
  • 盖亚系统
  • 盖世汽车APP
  • 2024车身大会
  • 2024第二届汽车人工智能大会
  • 走进北汽2024
  • 2024第七届智能驾驶与人机共驾论坛
  • 2024智能车云一体化大会
当前位置:首页 > 国际 > 正文

ABB实为车型设计之争 宝马能否力挽狂澜

盖世汽车 阳万顺 2017-07-14 06:00:10

新车,销量,宝马全球销量,奔驰全球销量,奥迪全球销量,奔驰E级,宝马X1,奥迪全新A8

盖世汽车讯 据外媒报道,借助全新E级轿车和SUV,奔驰6月份的全球销量达到209,309辆,同比涨幅达到11%,超过了宝马;宝马品牌6月份的全球销量达到192,873辆,与去年同期相比增长2%;奥迪排在第三位,上月售出170,650辆,同比攀升1%。

上半年,奔驰累计售出达到1,144,274辆,与去年同期相比增长14%;宝马扩大SUV产品线并对旗下轿车生产线进行升级,上半年累计售出1,038,030辆,同比上涨5.2%;奥迪上半年的注册量下滑4.7%至908,950辆。宝马前六个月的销量要少于奔驰106,244辆,而前五个月则少于89,818辆。

新车,销量,宝马全球销量,奔驰全球销量,奥迪全球销量,奔驰E级,宝马X1,奥迪全新A8

尽管宝马表示相对于销量更看重的是利润,CEO Harald Krueger此前曾发誓要通过宝马有史以来最强大的产品线来赢回销量冠军的宝座。

奔驰去年的销量也是近十几年以来首次超过了宝马,主要依靠的是全新的产品线,包括GLC SUV等。奥迪虽受母公司大众集团排放门事件的影响,但销量表现尚且稳定。星期二,奥迪在巴塞罗那发布了第四代A8旗舰版轿车,也希望借此能够进一步提升销量。全新奥迪A8前进气格栅增大了许多,宽大而平直的单框格栅搭配耀眼的奥迪激光照明HD Matrix LED大灯和OLED技术LED后灯灯带,使得整个前脸稳重而霸气。从外观设计上来看,全新奥迪A8既有传承又有突破,它将标志着奥迪品牌另一个全新设计纪元的到来。

NordLB分析师Frank Schwope表示:“奔驰的新车型较多,因此具有强大的上升势头,虽然面临奥迪强大的冲击,奔驰必定会牢牢锁定ABB之首的位置。”上半年,奔驰全新E级轿车的销量同比涨幅达到68%,而旗下SUV的销量同比涨幅也达到13%。同期,宝马X1 SUV上半年共计售出136,748辆,同比涨幅达到45.2%。

奔驰首席设计师Gorden Wagener将突出的格栅融入到新车型当中,并将车身后部的体积设计增大,使得奔驰的呆板的风格变的更具运动性,相对于宝马和奥迪也更具优势。

奔驰在车型设计革新方面已经走在前端,在Krueger带领下,宝马也对旗下车型进行了重新设计,但相对来说更加保守。2月份,宝马在Krueger领导下推出了首款完全升级的车型——全新5系轿车。Krueger计划未来两年将推出40款车型,其中包括全新X2紧凑型SUV和全尺寸X7跨界车。

*版权声明:本文为盖世汽车原创文章,如欲转载请遵守 转载说明 相关规定。违反转载说明者,盖世汽车将依法追究其法律责任!

本文地址:https://auto.gasgoo.com/News/2017/07/1406021521570017924C101.shtml

文章标签: 新车 销量
 
0

好文章,需要你的鼓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