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采购项目
  • 配套企业库
  • 销量查询
  • 盖世汽车社区
  • 盖世大学堂
  • 盖亚系统
  • 盖世汽车APP
  • 2024车身大会
  • 2024第二届汽车人工智能大会
  • 走进北汽2024
  • 2024第七届智能驾驶与人机共驾论坛
  • 2024智能车云一体化大会
当前位置:首页 > 汽车销量排行榜 > 正文

2017年6月汽车销量排行榜:全新英朗一举领先

盖世汽车 徐磊 2017-07-13 09:09:59
核心提示:国内乘用车市场各大车企6月销量成绩单已出,盖世汽车研究院根据乘联会发布的最新数据整理出乘用车市场2017年6月汽车销量排行榜,针对2017年6月乘用车市场销量表现分整体以及三大类型作一简析。

国内乘用车市场各大车企6月销量成绩单已出,盖世汽车研究院根据乘联会发布的最新数据整理出乘用车市场2017年6月汽车销量排行榜,针对2017年6月乘用车市场销量表现分整体以及三大类型作一简析。

整体:同比小幅增长 英朗大比分领先

2017年6月份乘用车市场销量实现178.77万辆,较去年同期173.82万辆增幅2.8%。全新英朗一举发力,以3.58万辆的销量大比分领先轿车领域,并成为6月乘用车市场销量冠军。哈弗H6稳中微降,以3.52万辆的销量略微逊于全新英朗位居第二,五菱宏光则以3.45万辆的销量退居第三位。6月乘用车市场前8位销量均超过3万大关,自主品牌占据四席,朗逸销量下滑从上月第一跌至本月第五。

销量,车型销量排行榜,汽车销量,6月汽车销量

轿车:合资品牌绝对优势

2017年6月份轿车市场销量实现88.63万辆,表现不及去年同期,同比下跌3.8%。轿车市场销量冠军——全新英朗一鸣惊人,销售新车3.58万辆,同比实现15.5%的增长。与此相反的是,朗逸6月销量同比下滑明显,实现销量3.29万辆,退居第三。轩逸表现十分稳定,依然保持第二的位置,6月销量3.31万辆,同比跌幅1.1%。

卡罗拉在推出新款后,销量直逼前三甲,6月实现3.24万辆的成绩,同比增幅18.8%。前二十中仅有一席自主品牌轿车——帝豪EC7(1.58万辆),科沃兹(1.22万辆)成为唯一进入榜单的新车。

销量,车型销量排行榜,汽车销量,6月汽车销量

SUV:自主占据前三甲

2017年6月份SUV市场销量实现74.44万辆,同比增长15.5%,涨幅进一步提升。哈弗H6虽稳居SUV市场第一,但是销量较去年同期跌幅扩大至6.3%。而前二十SUV车型中仅有5款同比下跌。传祺GS4依旧紧随哈弗H6之后,6月销量稳定在3.14万辆, 同比增幅达20.1%。宝骏510异军突起,6月销量突破三万大关(3.07万辆),SUV前三甲被自主品牌占领。途观销量数据存在包含途观L数据的情况,同比增长78.6%,销售新车2.88万辆。

在SUV市场前20榜单中,自主品牌SUV占据6成份额,其中博越和帝豪GS同比增幅高达161.4%和170.2%,以吉利汽车为代表的自主品牌越来越被消费者所认可。

销量,车型销量排行榜,汽车销量,6月汽车销量

MPV:合资份额扩大

2017年6月份MPV市场销量实现15.71万辆,同比下跌8.7%,跌幅进一步收窄。MPV销量头牌五菱宏光6月销量同比下跌17.8%至3.45万辆,别克GL8涨幅收窄,6月以1.22万辆的成绩排名第三。

值得一提的是,合资品牌MPV本月表现喜人,除GL8外,途安(0.94万辆)与艾力绅(0.65万辆)销量同比均显著增长,自主品牌MPV销量同比则纷纷下滑。长安汽车欧尚跌幅明显,预计在新车欧尚A800以及新的命名体系下,欧尚系列将有所好转。

销量,车型销量排行榜,汽车销量,6月汽车销量

*版权声明:本文为盖世汽车原创文章,如欲转载请遵守 转载说明 相关规定。违反转载说明者,盖世汽车将依法追究其法律责任!

本文地址:https://auto.gasgoo.com/News/2017/07/11072736273670017683C206.shtml

文章标签: 销量
 
0

好文章,需要你的鼓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