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采购项目
  • 配套企业库
  • 销量查询
  • 盖世汽车社区
  • 盖世大学堂
  • 盖亚系统
  • 盖世汽车APP
  • 斯凯孚SKF线上展示厅—2024北京车展
  • 2024中国汽车低碳与可持续发展论坛
  • 2024智能座舱车载声学大会
  • 2024第六届智能驾驶地图与定位大会
  • 2024第七届智能驾驶与人机共驾论坛
  • 2024第二届吉利汽车技术论坛暨前瞻技术展
当前位置:首页 > 国际 > 正文

涉嫌虚假宣传 保时捷遭德国检控方调查

盖世汽车 阳万顺 2017-07-11 13:30:47

涉嫌虚假宣传 保时捷遭德国检控方调查

盖世汽车讯 据外媒报道,德国斯图加特检控方星期一表示,因涉嫌在柴油车排放门事件当中存在虚假宣传,保时捷及其美国分公司旗下雇员目前正在接受调查。

自2015年9月份承认在柴油车当中安装作弊软件之后,大众集团旗下各大品牌均遭到严厉调查,而此次也是对保时捷发起的最新一轮调查。

斯图加特检控员Jan Holzner在发言中提到,他们有理由怀疑保时捷员工存在虚假宣传嫌疑,但拒绝透露调查的进展。保时捷表示将全力配合当局的调查,并且在正式的调查发起前,还主动与检控员进行沟通。

目前已经在大众、奥迪及保时捷等柴油车当中发现作弊软件。保时捷一些车型搭载的3.0升柴油引擎是由奥迪供应,慕尼黑的检控方目前也在单独调查奥迪在3.0升柴油引擎设计当中所扮演的“角色”。

上周,德国检控方以涉嫌存在虚假宣传为由批捕了奥迪雇员Giovanni Pamio,被美国司法部发现后,Pamio声称是他指使了奥迪的雇员在美国排放测试当中设计作弊软件。


*版权声明:本文为盖世汽车原创文章,如欲转载请遵守 转载说明 相关规定。违反转载说明者,盖世汽车将依法追究其法律责任!

本文地址:https://auto.gasgoo.com/News/2017/07/11013047304770017615C101.shtml

文章标签: 人事变动 投诉
 
0

好文章,需要你的鼓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