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采购项目
  • 配套企业库
  • 销量查询
  • 盖世汽车社区
  • 盖世大学堂
  • 盖亚系统
  • 盖世汽车APP
  • 斯凯孚SKF线上展示厅—2024北京车展
  • 2024中国汽车低碳与可持续发展论坛
  • 2024智能座舱车载声学大会
  • 2024第六届智能驾驶地图与定位大会
  • 2024第七届智能驾驶与人机共驾论坛
  • 2024第二届吉利汽车技术论坛暨前瞻技术展
当前位置:首页 > 国际 > 正文

驻车制动器存隐患 马自达北美召回汽车约23万辆

盖世汽车 徐舒荣 2017-07-03 16:01:22

驻车制动器存隐患 马自达北美召回汽车约23万辆

盖世汽车讯  据外媒报道,由于驻车制动器故障,马自达北美正在美国范围内召回2014和2016款马自达3,以及2014-2015款马自达6,涉及车辆达227,814辆。据马自达发言人称,马自达还未收到任何与该缺陷相关的人员伤亡报道。

根据美国国家公路交通安全管理局的召回报告,马自达表示上述车型的驻车制动器在进水后,会导致斜坡停车时溜车,或是汽车拖行。马自达将于8月7日向经销商通知此次召回,而车主将从8月21日开始得知召回的消息。马自达经销商将检查制动卡钳内的停车执行器轴,如果有一个轴受到腐蚀,就会更换制动卡钳。如果没有腐蚀,经销商将更换新的保护套件。

马自达6的缺陷首次被意识到是在2015年,当时加拿大发生了一起制动拖滞事故。目前加拿大有8万辆车正在被召回。

在 2016年, 德国一辆马自达6在驻车制动器处于制动状态的情况下突然向后行驶,导致车祸。2016年,美国一车主也上报了一起制动拖滞事故。2017年1月,马自达开始着手生产一款保护更换套件,供经销商维修召回车辆。美国共有十三份有关此缺陷的报告。而据该外媒报道,供应商日本曙光制动器工业株式会社(Akebono Brake Industries Co.)为马自达3和马自达6生产了刹车元件。

*版权声明:本文为盖世汽车原创文章,如欲转载请遵守 转载说明 相关规定。违反转载说明者,盖世汽车将依法追究其法律责任!

本文地址:https://auto.gasgoo.com/News/2017/07/0304012212270016937C101.shtml

文章标签: 召回
 
0

好文章,需要你的鼓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