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采购项目
  • 配套企业库
  • 销量查询
  • 盖世汽车社区
  • 盖世大学堂
  • 盖亚系统
  • 盖世汽车APP
  • 联通
  • 麦格纳
  • UWB车载应用产业报告
  • 乘势而上-新能源汽车创新技术论坛暨第十二届汽车与环境系列论坛
  • 走进北汽2024
  • 2024哪吒汽车技术论坛暨前瞻技术展
  • 2024智能车云一体化大会
  • 2024第二届汽车人工智能大会
  • 2024第四届车身大会
当前位置:首页 > 国际 > 正文

宝马8系明年亮相 5系长轴距版今夏在华上市

盖世汽车 蔡书红 2017-05-11 17:38:58
核心提示:宝马集团理事会主席Harald Krüger表示,宝马8系将于明年亮相。路透社指出,通过推出宝马8系,宝马集团试图重振其高端车产品线,其将业务战略从紧凑型车型向高利润的跑车转变。

新车,宝马8系,宝马5系在华,宝马2017年会
新车,宝马8系,宝马5系在华,宝马2017年会
新车,宝马8系,宝马5系在华,宝马2017年会

盖世汽车讯 在当地时间5月11日召开的宝马集团第97界年会上,宝马集团理事会主席Harald Krüger表示,宝马8系将于明年亮相。路透社指出,通过推出宝马8系,宝马集团试图重振其高端车产品线,将业务战略从紧凑型车型向高利润的跑车转变。

Krüger在会上说道,“现在,我宣布明年我们将推出新的系列,那就是宝马8系。宝马8系将于明年首次亮相,将是一款真正意义上的运动轿跑,我们在豪华车市场的领导地位将再次得以巩固。”

此外,Krueger还补充道,他计划在2020年之前将豪华车的收入“大幅”增加。“我们目前正在更新整体产品线,并不断强化产品性能,我们的战略是聚焦“有利可赚的”豪华车市场。”

在此次的年会中,Krueger还强调了宝马集团的当务之急是推动电气化和自动驾驶技术,并在上述两个领域提供全方位服务。在今明两年,宝马集团将推出40余款新车型和改款车型,主要产品焦点是宝马5系。今年夏天,新宝马5系旅行版和长轴距版将在中国上市。宝马新2系轿车版和敞篷版预计将于今年7月上市。

*版权声明:本文为盖世汽车原创文章,如欲转载请遵守 转载说明 相关规定。违反转载说明者,盖世汽车将依法追究其法律责任!

本文地址:https://auto.gasgoo.com/News/2017/05/11053858385870012853C101.shtml

文章标签: 新车
 
0

好文章,需要你的鼓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