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采购项目
  • 配套企业库
  • 销量查询
  • 盖世汽车社区
  • 盖世大学堂
  • 盖亚系统
  • 盖世汽车APP
  • 2024车身大会
  • 2024第二届汽车人工智能大会
  • 走进北汽2024
  • 2024第七届智能驾驶与人机共驾论坛
  • 2024智能车云一体化大会
当前位置:首页 > 供应链 > 正文

采埃孚(ZF)在2017汉诺威工业博览会中呈现其数字化工业技术的智能解决方案

盖世汽车综合 2017-04-28 14:44:27
核心提示:作为智能化机械系统的供应商,采埃孚在汉诺威工业博览会上呈现了其卓越的云解决方案,并首次展示了采埃孚云技术在风电场和索道中的应用。

采埃孚ZF,采埃孚工业技术智能解决方案,采埃孚自动化运营,采埃孚云技术解决方案

网络化和数字化正推动着自动化运营的发展。工业技术的未来是工业系统能独立察觉周围环境,作出相应响应并互相配合。作为智能化机械系统的供应商,采埃孚在汉诺威工业博览会上呈现了其卓越的云解决方案,并首次展示了采埃孚云技术在风电场和索道中的应用。

“自动化运营”一词目前流行于工业工程中,指的是完整的基础设施系统能够自主进行智能化行动,而采埃孚则将其开发重点放在人工智能和基于云计算的工业技术解决方案上。在今年的汉诺威工业博览会新闻发布会上,采埃孚董事会成员、工业技术事业部负责人Wilhelm Rehm表示:“我们多样化的产品组合使我们能够将用于汽车行业的解决方案转化到工业应用上。

采埃孚首席数字官Mamatha Chamarthi补充道:“数字化正彻底改变着工业技术及其他所有领域的发展。我们也正积极应对着这些挑战,并向着自动化运营不断推进。我们的互联化和智能化机械系统将为我们开辟出全新的业务领域。”

全面的云技术解决方案

采埃孚在汉诺威工业博览会上展示了一个卓越的、应用广泛的云技术解决方案。采埃孚云技术能够收集、评估数据,并将大量功能和个人用户进行互联。 通过一些实例,如风力发电场和索道,采埃孚展示了这些应用程序的运行状态。采埃孚工业技术部门主管Klaus Geißdörfer博士解释道:“受益于我们的Openmatics远程信息处理平台,采埃孚已在大数据管理方面拥有多年的经验。随着采埃孚云技术的发展,我们目前能够为用户导入外部信息,并将信息存储在一个安全的保护区域,通过强大的分析工具进行实时评估。而工业领域只是采埃孚云应用的起点。”

采埃孚利用区块链技术来控制对云数据的访问。凭借在汉诺威工博会展出的汽车电子钱包(Car eWallet),采埃孚的产品组合已经涵盖了基于区块链技术的应用。该电子钱包技术可以让车辆实现自主支付通行费或停车费。

汽车应用的协同作用

采埃孚受益于汽车行业的协同效应,尤其是在自动驾驶方面:采埃孚的产品可以帮助乘用车和商用车辆进行自主观察、思考和行动。在汉诺威工业博览会上展示的创新型拖拉机,能够自动挂钩拖车,同时还能够通过“行人探测”安全功能来观察周围环境。此外,采埃孚在汉诺威展上还展示了另一项技术——与英伟达(NVIDIA)共同开发的采埃孚ProAI系统平台。 得益于深度学习技术,这一人工智能控制系统还能应用于农业机械、工程机械以及物流行业,通过快速处理解读传感器和摄像头数据,使其更好地识别周围环境。 例如,通过自主运行的农业机械设备,私人拖拉机车队可以实现全自动收割管理系统的运行。

本文地址:https://auto.gasgoo.com/News/2017/04/28024427442770012029C103.shtml

文章标签: 采埃孚ZF
 
0

好文章,需要你的鼓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