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采购项目
  • 配套企业库
  • 销量查询
  • 盖世汽车社区
  • 盖世大学堂
  • 盖亚系统
  • 盖世汽车APP
  • 2024车身大会
  • 2024智能汽车感知技术产业大会
  • 2024智能座舱车载声学大会
  • 2024第六届智能驾驶地图与定位大会
  • 2024第七届智能驾驶与人机共驾论坛
  • 智能汽车中央计算平台系统培训
  • 汽车功能安全工程师培训
当前位置:首页 > 供应链 > 正文

大陆集团:中国市场仍然是增长引擎

盖世汽车综合 2017-04-25 18:11:59

2017上海车展,大陆集团

首先非常欢迎媒体的朋友们,谢谢你们参加上海车展,非常高兴看到这么多同仁们,非常感谢大家对于大陆集团的关注,也非常高兴今天能够和三位董事会成员在中国跟大家见面,显示出中国市场重要性,也显示出总部对于中国市场的大力支持。说下中国情况,中国仍然是我们增长引擎,去年取得了两位数增长,我们预计2017年能够继续保持两位数增长。

今年一季度开头非常不错,去年我们销售超过50亿欧元,完全符合我们的目标,我们的目标2020年能够达到。我们在中国也有非常好的生产基地。有一点要跟大家强调,我们非常关注成本结构。2017年我们的员工人数超过2.5万。这张图让大家看到我们在中国整个员工团队过去10年有非常快发展,目前我们有2200多位研发工程师,希望在未来四五年时间中国工程师数量可以翻一倍。

说到我们西部拓展策略,过去四年中已经在不断地打造更多新项目。我们在重庆建立了一个新的研发中心,2018年第二季度会正式启用。在重庆我们目前也已经有很多工程师人员。

此外说到我们工厂项目也是非常顺利,希望能够在非常重要的市场加强我们竞争力。

我们的产品线让我们能以比市场更快的速度发展,例如我们的安全系统,新型轮胎以及贝内克-卡里科内饰材料等等。

我们在2017年包括2018年在中国会有新建工厂或是一些工厂扩建项目,例如我们在3月份刚刚开业的合肥轮胎工厂三期项目,5月份华域大陆汽车制动系统(重庆)有限公司开业,还有天津工厂的扩建,明年开业的项目包括芜湖龙山工厂和康迪泰克青岛工厂(现在在建,明年第一季度启用)。

对于我们来讲,会针对中国市场去打造解决方案。比如燃油消耗方面新的法规,还有排放新的法规。比如国六a 和国六b 法规,我们解决方案有48V系统以及电加热催化器。另外新一代的电机EMR3能够更好地实现电气化我们将在中国生产。说到互联性方面,我们的联网能量管理系统也是非常好的解决方案。

我们在轻量化方式有很多解决方案,给大家展示了这个新材料,还有减振器支座,这些能够帮助我们减轻车的重量。而且与同等的铝压铸件相比重量可以减轻30%-55%。智能驾乘方面希望能为中国提供更多解决方案,比如一体式人机界面,我们有针对中国市场的集成式抬头显示器。我们有超过20年的车载通讯系统经验和历史,帮助全球2.8万辆车做到了互联。

驾乘服务方面,已经提到了和联通之间的新合资企业,昨天刚刚对外宣布。Helmut Matschi会给大家做介绍。

安全角度来说感知、规划、行动会带来更高安全性,也能带来更好舒适性。我们在2018年可以获得CNCAP五星以上评级。其中包括先进的雷达传感器,以及MK100电子稳定控制系统。视频当中大家已经了解到自动话驾驶方面中国进行相关开发和部署,这次车展我们在中国首秀摄像头清洗系统,为全球自动化驾驶提供可靠的摄像头数据,提升道路的安全和驾驶的舒适性。

除此之外,我们也在与中国和德国团队一起携手,为中国开发适用于中国市场产品,包括轮胎。

我们已经在中国推出适合中国的国情几款轮胎产品:ComfortContact CC6和UltraContact UC6。在合肥新的投资是2.5亿欧元,今后在中国轮胎产能会大幅提升。

借此机会要感谢我的所有同事们支持,由于个人原因今年夏天我会回到德国,我的两个儿子要开始上学了,所以我想有更多时间陪家人。借次机会感谢大家过去几年间与我并肩工作和并肩战斗,感谢所有媒体老师,谢谢大家的支持。我也想借此机会祝贺汤恩先生接过接力棒,让大陆集团在中国续写辉煌,获得更多成功!


本文地址:https://auto.gasgoo.com/News/2017/04/25061159115970011783C103.shtml

文章标签: 2017上海车展
 
0

好文章,需要你的鼓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