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采购项目
  • 配套企业库
  • 销量查询
  • 盖世汽车社区
  • 盖世大学堂
  • 盖亚系统
  • 盖世汽车APP
  • 车规级功率半导体产业研究报告 (2024版)
  • 2024车身大会
  • 2024智能汽车感知技术产业大会
  • 2024智能座舱车载声学大会
  • 2024第六届智能驾驶地图与定位大会
  • 2024第七届智能驾驶与人机共驾论坛
  • 智能汽车中央计算平台系统培训
  • 汽车功能安全工程师培训
当前位置:首页 > 供应链 > 正文

大陆集团:助力主机厂满足更为严格的法规要求

盖世汽车综合 2017-04-25 18:11:02

2017上海车展,大陆集团

我想给大家做一个简要的背景介绍。我们的使命是帮助主机厂客户满足最新的法规,甚至是今后的更为严格的法规。中国2020年实现国六a ,2022年实现国六B,这些法规甚至比欧洲都要更为严格。

对于内燃机车型主机厂来说,必须尽快实现技术突破。意味着以后将有更多的传感器和更为复杂的系统,我们拥有这方面的专长帮助主机厂客户实现未来要求。

从每百公里5升油耗的要求到2025年的 4升要求,要求有深度电动化,这就涉及到48伏和插电式动力以及高压系统,这些综合在一起使得满足法规的要求。

刚才我们董事长介绍2025年全球新的车当中会有10%纯电动车,额外会有插电式混合动力车,以及讲到电动化部分属于高压,部分属于低压。我们的第三代电驱系统是重要技术,与48伏结合会有更好发展。

介绍一下电动化技术,这些产品上积累了多年技术都有发展,通过验证得到主机厂认可。12伏或12伏双电池一直到48伏,我们第一个实现48伏量产的厂商,在欧洲为雷诺配套BSG,48伏首次实现量产,我们在中国很快实现48伏系统的国产。

这张图上大家可以看到必须要不断扩大投资,要确保产品线足够宽,使得我们产品阵容更大,使主机厂有更大的选择空间。这里谈到48伏也会带来其他变化,比如空调所使用的动力必须实现电动。

除此之外电机功率必须大幅提高,我们可以提供各种配置,而且高功率的电子器件可以提供全方位产品,供客户可以轻松的匹配。

在感应式无线充电上正在密集研发,我们认为对于每一辆纯电动车或者新能源车来说,它有巨大的发展空间。传动系统或者新的传动系统有新的发展空间。

我们大陆集团既有现实的技术,同时可以面向未来为客户提供新的选择。中国2020年或者2022年国六a和国六b 对中国主机厂带来深远影响。必须确保主机厂客户及时达成法规要求,同时帮助他们更为前瞻性去落实自己的路线图。

我们要在研发方面进行更进一步投资,包括中国有更多投资,从而确保能够帮助我们客户去应对挑战,来抓住更多的发展机会。

谢谢大家,下面是我们的媒体问答时间。

本文地址:https://auto.gasgoo.com/News/2017/04/2506110211270011785C103.shtml

文章标签: 2017上海车展
 
0

好文章,需要你的鼓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