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采购项目
  • 配套企业库
  • 销量查询
  • 盖世汽车社区
  • 盖世大学堂
  • 盖亚系统
  • 盖世汽车APP
  • 联通
  • 麦格纳
  • 乘势而上-新能源汽车创新技术论坛暨第十二届汽车与环境系列论坛
  • 走进北汽2024
  • 2024哪吒汽车技术论坛暨前瞻技术展
  • 2024智能车云一体化大会
  • 2024第二届汽车人工智能大会
  • 2024第四届车身大会
当前位置:首页 > 活动 > 正文

多点发力,扎实推进 威马汽车加速实现换道超车的目标

盖世汽车综合 2017-04-20 13:25:35

4月18日,威马汽车在上海国家会展中心威马汽车办公楼举办“企业开放日”。当天,威马汽车的概念车“AG2020”首次亮相,同时发布了威马的首个出行服务产品——“威马充电”APP,并宣布成立“智慧出行价值链”全球产业基金。从产品、服务到资本,威马汽车多点发力,扎实推进,加速实现换道超车的目标。

2017上海车展,威马汽车,上海车展

威马汽车创始人、董事长兼CEO沈晖宣布第二个整车平台的首款概念车亮相

概念车首次亮相,量产车稳步推进

在“企业开放日”上,威马汽车的概念车“AG2020”首次亮相。AG是avant garde的缩写,意味着前沿、先锋;2020意味着2020年,代表了威马汽车2020年的愿景和努力的方向:全方位的用户出行关怀和周到的智能服务。与此同时,威马汽车的量产车项目也在稳步推进中。威马汽车首个平台首款量产车全球累积测试里程已超过100万公里,内外饰设计已经冻结,另外,凭借威马团队在汽车研发和设计领域的丰富经验,威马首款产品在风阻系数上将有重大突破。威马汽车的首台量产产品将于2018年下线,旨在打造世界上第一台真正意义的人工智能主流车型。


2017上海车展,威马汽车,上海车展

威马概念车AG2020

为了打造“世界冠军”级品质的智能电动汽车,恪守产品质量关,威马汽车坚持自建工厂。2016年11月23日,威马新能源汽车智能产业园于温州市瓯江口奠基。瓯江口产业园将打造一座全新的数字化工厂,该工厂数字化投入达行业平均水平3倍以上。未来威马汽车的产品将根据用户需求,预留出大量定制化选装配置空间。目前产业园一期工程进展顺利,今年5月起第一台设备将进厂安装,2018年年初,首批主流量产车型将在装配线上小规模下线。

首个出行服务产品上线,成立百亿规模产业基金

4月18日,威马汽车的首个出行服务产品——“威马充电”服务正式上线公开测试。该款产品是打通了“查、导、充、付”四项核心功能的充电APP产品。首批开通上海地区,将接入星星充电、EVPOWER两家运营商共5000余个充电桩。公开测试期,充电桩状态刷新频率精确到120秒,准确率达到90%以上。目前,该款APP正在接受手机用户的反馈,并不断进行体验优化。

2017上海车展,威马汽车,上海车展

威马战略副总裁陆斌宣布威马首款出行产品“威马充电”APP上线

在“企业开放日”上,威马汽车创始人、董事长兼CEO沈晖宣布正在成立一支120亿规模的全球产业基金,用于扶持威马企业价值链上下游的伙伴。沈晖透露,该产业基金的投资管理岗位已全部到岗,目前已投资了一家用车服务型团队。

“互联网重构实体经济的时代,给了新兴创业公司重构商业模式,以更智能的产品、更开放的生态和更灵活的资金,挑战传统主机厂的机会。威马汽车顺应产业趋势,实打实不走捷径,不做一家弯道超车的企业,而是要整合全球资源,积蓄力量,瞅准方向和时机,围绕一款‘世界冠军’级品质的智能汽车产品,构筑全新出行生态,在一条全新的道路上,实现换道超车。”沈晖说道。

威马汽车是国内新兴的新能源汽车产品及出行方案提供商,基于全球人才、科技、研发、制造及产业链资源,致力于为消费者提供完善、便捷、舒适的出行体验。WM是德文Weltmeister世界冠军单词的缩写,意为威马要制造“世界冠军”级的智能汽车产品。


本文地址:https://auto.gasgoo.com/News/2017/04/20012535253570011427C106.shtml

文章标签: 2017上海车展
 
0

好文章,需要你的鼓励